Homita - PEACH JOHN 顯瘦內衣 包覆度高 聚攏效果好 不用減磅贅肉也不見了?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PEACH JOHN 顯瘦內衣 包覆度高 聚攏效果好 不用減磅贅肉也不見了?
型 Shape  |  by CASS  |  4 years ago   

擁有完美體型,充滿活力地微笑的女生看起來很棒。但看看自己,發覺身材好像未如理想?穿上貼身衣服時,身上的贅肉無所遁形,究竟如何才能把心儀的衣服穿得好看呢?在鏡子前面,不少人擁有這樣的想法。.

回應大家希望顯瘦的想法,PEACH JOHN TOKYO推出一款「會更喜歡上自己」的胸圍──SMART BRA!

以SMART Shadow & SMART Line 來減低視覺上的體重

能打造SMART Line的秘密在於較高的脇側,側面曲線顯得俐落。

顯瘦3大法則

1. 縮窄胸部頂點之間的距離,距離更接近時,胸部會更顯集中,造出SMART Shadow猶如打陰影的效果。
2. 提高胸部頂點位置,提高胸部頂點位置時會拉高重心,容易打造陰影,同時體型上看起來更緊緻從而形成顯瘦效果。
3. 側面筆直的線條,收起贅肉是顯瘦的基本!脇側較高的背帶能包覆贅肉,防止向外擴,正面看起來就好像有一條筆直的SMART Line!


就像小顏化妝術一樣,在身體上打陰影看起來更顯瘦!以為效果只能在脫衣後才看得見?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無論穿上薄身的夏天上衣,還是冬天的厚針織上衣都能有明顯的顯瘦效果。


SMART Bra系列擁有多種顏色選擇,有少女心的粉嫩顏色,也有成熟嫵媚的深色調,不論甚麼體型或甚麼年齡也能擁有SMART Body!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ASS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踢走惱人的肥肉! 高纖豆漿飲食術
Y小編 - 4 years ago
日女自創3分鐘喪叫減肥法 半年勁減32kg 效果超驚人!!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零食控福音! 樂天LOTTE推出「zero零糖零食」吃零食再也無負擔!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泳衣的季節要來了 「長胸」的食物給我來一打!
Y小編 - 5 years ago
胸部小 優點多 為自己的平胸感驕傲吧!
Angela - 4 years ago
日本百貨選用「大肚腩假人模型」展示衣服!網友大讚:夠真實!
CASS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