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To The Travellers鏡頭下的西班牙 攝影師Mar Sáez 個人展覽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To The Travellers鏡頭下的西班牙 攝影師Mar Sáez 個人展覽
港 Wandering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初秋的九月,F22攝影空間為為西班牙攝影師Mar Sáez 舉辦她於亞洲的首個個人展覽。是次展覽將展出其中兩個系列—To The Travellers 和Vera and Victoria,透過攝影師的鏡頭,帶你進入她獨特的視角,透過78 幅作品,以另一種角度去看看別人眼中的文化身分認同的議題。

Mar Sáez生於1983年,是一位西班牙自由攝影師。她擅長利用紀實攝影來探索身分的複雜性,並創作出多個紀實攝影系列。其中Vera and Victoria系列曾兩次奪得由西班牙專業攝影師協會舉辦的LUX大獎(紀實攝影類別)。Mar曾於世界各地參與了多個個展及聯展。自2016年起,她出版了兩本攝影書籍—Vera and Victoria以及Gabriel。

To The Travellers 系列——「我好像從這裡來,又好像從那裡來,常常感覺自己無處而來。」

為了尋找自我身分,Mar 於2015 年開始跟不同的陌生人於西班牙內展開一段段的旅程,並創作了To The Travellers 這個視覺日記。經歷過百次與旅客相遇,她發覺原來人人都不約而同地帶著憂慮、恐懼和寂寞地過活。透過32 張彩色作品,Mar 向一群正在路途上、確切地感受著生命和活著的人致敬。

Vera and Victoria 系列——「於公園內,Vera 與Victoria 首次親吻」

Vera是一位變性人,當她和她的伴侶Victoria坦承自己的身份,Mar說:「然後,所有事情都沒有改變。」2012 到2016 年間,Mar 拍攝了Vera 跟Victoria 這對情侶的日常生活點滴和各個甜蜜時刻。f22 從這輯得獎系列中挑選了46 幅黑白作品,呈現一對平凡年輕情侶的愛與夢、希望與恐懼,並讓大家沉醉於一段美好的愛戀當中。

* Vera and Victoria 展覽含有裸露照片,只供十八歲或以上人士參觀。

Mar Sáez 個人展覽


開幕之夜: 2019 年9 月10 日晚上6 時30 分
展覽日期: 2019 年9 月11 日至11 月23 日下午2 時至晚上7 時正
星期二至星期六 (公眾假期休息)
展覽地點: f22 攝影空間 香港灣仔摩理臣山道70-74 號凱利商業大廈5 樓

Vera and Victoria 和Gabriel 攝影書籍於展覽中有售。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雨天好去處 Party Room入面竟然有充氣城堡? 家庭聚會至啱玩!
Y小編 - 4 years ago
首度空降香港 初音未來快閃店《HATSUNE MIKU POP UP STORE》
Y小編 - 4 years ago
香港最靚嘅雞蛋仔 華富邨日落
客席編輯 - 5 years ago
全新B+ cinema型格登陸apm商場 帶來4DX動感及RealD Cinema特別效果
Suey - 4 years ago
鑽石山大班朋友好去處 2600呎包場任玩Party Room
Y小編 - 4 years ago
反斗奇兵反進海港城! 成堆三眼仔等你夾佢返屋企~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