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馬來西亞全世界最長水上滑梯 叫破喉嚨足足4分鐘!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馬來西亞全世界最長水上滑梯 叫破喉嚨足足4分鐘!
世 World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馬來西亞檳城Escape Theme Park全世界最長水上滑梯,長達1,140米,今個夏天必去活動之一!

這座超長的水上滑梯,位於主題公園森林地區的最高點,長達1,140米,由起點滑至終點全程需要足足4分鐘,喜歡刺激又驚險的朋友絕對大叫滿足!

此主題樂園也有一項特色,便是建築在大自然之中,水上滑梯建於樹林中,滑梯時可以感受穿梭於自然景觀的快感。官方介紹:「如果要人們保護大自然,首先要讓他們『愛上大自然』。」因此各項遊樂設施都穿梭在存林之間。

園內亦有多項刺激遊樂設施,包括空中飛索、繩索訓練、攀岩、多條水上滑梯等30多項活動與設施。

全世界最長水上滑梯預計將於8月左右完工,將會超越第一位2015年位於美國紐澤西州Action Park605米的水上滑梯。相信各位尖叫破喉嚨都還沒結束呢!

從高空俯瞰,這座水上滑梯有著蜿蜒形狀與鮮豔藍黃配色,宛如是樹林間的一條蛇,相當吸睛。

各位是不是已經心動了?心動不如行動,趁暑假尾聲與朋友仔去挑戰吧!

Escape Theme Park

地址:828 Jalan Teluk Bahang, 11050 Penang, Malaysia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0am - 6pm;逢星期一休息

交通方法:乘搭快捷通巴士(Rapid Bus) 102 號線,於Escape Theme Park下車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馬來西亞也有「櫻花」?風鈴木盛開一片粉紅超可愛~
Yung - 5 years ago
印度七大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 齋浦爾的彩虹走道打卡聖地Patrika Gate
Y小編 - 4 years ago
馬來西亞全世界最長水上滑梯 叫破喉嚨足足4分鐘!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越南富國島必去粉紅色JW 超美必去打卡兼享美食
Y小編 - 5 years ago
去印度不想腹瀉 吃喝時一定要留神!
Y小編 - 4 years ago
搶購熱潮停不了 新加坡麥當奴推出kitkat麥旋風!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