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吉百利將在英國推出全新的白巧克力系列!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吉百利將在英國推出全新的白巧克力系列!
吃 Dining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英國糖果製造商吉百利(Cadbury)將會在九月推出全新的白巧克力系列,裡面會包括白巧克力塊、巨型白巧克力圓鈕扣、及白巧克力'Freddo寶藏'!

白巧克力塊一排是180g,足夠妳跟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又或是自己一個人吃也完全沒問題!它的價錢是£2.49英鎊(約$24港幣)。

巨型白巧克力圓鈕扣一包有110g,而且包裝是可以重新封上的,方便出外的時候也能隨身帶著!這款產品的售價是£1.50英鎊(約$14港幣)。

而這個白巧克力系列的第三件新產品則是'Freddo寶藏'。跟平常的'Freddo寶藏'一樣,裡面有小的巧克力圓鈕扣和玩具一份,但分別就是變成白巧克力了~它的價錢同樣是£1.50英鎊(約$14港幣)。

吉百利這個新的白巧克力系列在九月開始,會在英國全國的Asda超級市場發售!

另外,昨日(19日)在Twitter瘋傳一張吉百利新產品的照片,引起熱烈的討論。這就是限量的柳橙口味巧克力棒'Orange Twirl'!

當消息傳出後,吉百利的代言人也馬上表示,知道很難隱瞞這個令人興奮的消息。他們有計劃在英國限定推出'Orange Twirl',而且也接近推出的日期了,但詳情還未能公佈,希望粉絲們可以耐心等候~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日式串燒店Yakitori Birdie 空降中環 原始日式風味的雞串燒
Y小編 - 5 years ago
T.O.P.開咗啦! 旺角又有新Food Court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