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雨天好去處 超巨型熊大陪你開Party! LINE Friends主題Party Room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雨天好去處 超巨型熊大陪你開Party! LINE Friends主題Party Room
港 Wandering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LINE Friends的粉絲們看過來!這間Party Room一定是你們無論晴天或雨天的好去處!每個角落都佈滿大大小小的LINE Friends公仔、擺設、圖案,有一堆朋友陪好窩心呀!

這間位於葵涌的兩層Party Room以LINE Friends為主題,由裝修到擺設都是與LINE Friends有關的,相信設計這間店的主人必定是LINE Friends的粉絲!

一進門,最吸睛的地方就是巨大Sally以及超超超巨大的Brown公仔。Sally是可以穿的公仔身套,大家可以一堆朋友玩遊戲,輸的朋友仔要穿上重重的頭套拍照喔!

另外一隻,一定一定一定要留意的是,超巨大的Brown。Brown充氣後,整個軟綿綿的,可以坐進牠的擁抱裏,和牠一起打卡。

而牆身佈滿很人手繪畫的LINE Friends圖案,很可愛又超有心思!Cony吻Brown,招牌James騎電單車,大家可以盡情打卡!

除了LINE Friends打卡點,當然少不了玩樂的設施!

有波波池,少女們可以打卡談心~~

有唱K、桌球、Broad games、Switch、PS4。

而這間Party Room有兩層,一堆人中有三五小群人想談談心的話,可以在上層坐在cushion上面傾小秘密。

愛打機的朋友一定要去,有一間專門賽車的房間,有兩個座駕位,有軑盤,操控捍,再加一個大熒幕,很刺激,真實。Party Room不止是女生的專利,男孩子們,都可以享受Party Room的權利!

店主亦購入小量LINE主題的服裝及頭飾,大家可以穿上不同的服裝及頭飾,一起來個大合照。

Party Room亦提供飲料,也有小廚房可以使用,想食生日蛋糕及到會都好方便。

The Proom 2-Party House :LINE Friend佈置複式歐陸獨立派對屋

FB: https://m.facebook.com/TheProom2/

Tel: 62882600

地址:葵興華星街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首度空降香港 初音未來快閃店《HATSUNE MIKU POP UP STORE》
Y小編 - 4 years ago
雨天好去處 Party Room入面竟然有充氣城堡? 家庭聚會至啱玩!
Y小編 - 4 years ago
全新B+ cinema型格登陸apm商場 帶來4DX動感及RealD Cinema特別效果
Suey - 4 years ago
鑽石山大班朋友好去處 2600呎包場任玩Party Room
Y小編 - 4 years ago
香港最靚嘅雞蛋仔 華富邨日落
客席編輯 - 5 years ago
香港仔中心復活節呈獻 香港經典攤位遊戲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