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It: Chapter Two'再發表最新的電影預告片 影迷們準備好被嚇了嗎?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It: Chapter Two'再發表最新的電影預告片 影迷們準備好被嚇了嗎?
片 Entertainment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2017年美國恐怖電影'It'(《牠》)的續集電影'It: Chapter Two'(《牠:第二章》)還有不夠一個月就要上映了。日前就再發表一條新的預告片,更有有份演出的演員表示,這次的恐怖程度完全超越上集!

這次的電影是在首集發生的27年後,「魯蛇俱樂部」的成員們都已經長大並搬離了德利鎮。他們突然收到一個不明的電話,請求他們回到鎮上,再次面對他們當年的邪惡敵人-跳舞小丑潘尼懷斯。

這次出演電影的演員有:James McAvoy、Jessica Chastain、Jay Ryan、Bill Hader、Isaiah Mustafa、James Ransone和Andy Bean。而在上一部電影中飾演童年時的「魯蛇俱樂部」,包括Jaeden Martell、Sophia Lillis、Jeremy Ray Taylor、Finn Wolfhard、Chosen Jacobs、Jack Dylan Grazer及Wyatt Oleff也會在電影中出現。

當然,Bill Skarsgård也會以終極反派角色「跳舞小丑潘尼懷斯」回歸!

此外,早前有報導指'It: Chapter Two'的片長將會是2小時45分鐘。現在最新的消息表示,電影的片長將會是2小時49分鐘!

有份演出的演員們都表示,這集的恐怖程度完全超越上集,更有人因為片中有好幾幕戲太真實,讓人嚇到夜晚出現失眠的情況!請問粉絲們做好被嚇的心理準備了嗎?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獅子王》辛巴本尊超萌!超會賣萌的小獅子星人是也
Yung - 4 years ago
人氣漫畫及動漫《地獄少女》真人電影 11月15日在日本上映!
Angela - 4 years ago
《新成長的煩惱》回來了!Hilary Duff確認將回歸迪士尼 再次飾演Lizzie McGuire
Angela - 4 years ago
具惠善竟是恐怖情人?控制慾超強 時刻監視男友+視像通話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