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PRODUCE X 101》有證據提及最後結果造馬 警察擴大調查至製作人員的家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PRODUCE X 101》有證據提及最後結果造馬 警察擴大調查至製作人員的家
片 Entertainment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早前被粉絲發現最終的結果有疑似造馬的情況發生,更有韓國政治家要求警方調查真相。雖然Mnet一直否認比賽的結果是一早設定好的,但今日(19日)卻有傳媒報道,警方找到推翻Mnet說法的證據!

在7月31日,首爾地方警察廳的網路調查隊突擊搜查了CJ E&M的辦公室及與其合作的數據收集機構,查看他們公司的簡訊投票數據收集中心。

期間,有報導指警察在某工作人員的電話中找到一段有關操縱投票結果的錄音。此錄音中,還有提到前幾季的《PRODUCE 101》節目。因為發現了新線索,所以警方在8月12日再次擴大搜索範圍,到了節目製作人員的家繼續蒐證。

由於案件仍然在調查中,所以韓國警察廳表示,暫時未能公佈調查的詳情。不過,他們正在考慮控告節目的製作團隊妨礙CJ E&M的正規業務。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獅子王》辛巴本尊超萌!超會賣萌的小獅子星人是也
Yung - 4 years ago
人氣漫畫及動漫《地獄少女》真人電影 11月15日在日本上映!
Angela - 4 years ago
《新成長的煩惱》回來了!Hilary Duff確認將回歸迪士尼 再次飾演Lizzie McGuire
Angela - 4 years ago
具惠善竟是恐怖情人?控制慾超強 時刻監視男友+視像通話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