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出軌機會率最高的十四個職業!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出軌機會率最高的十四個職業!
蜜 Insight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一個叫'Ashley Madison'、提供婚外情的網上約會網站服務全球超過29個國家。他們擁有超過兩千萬名會員,每個月更平均有180萬人次瀏覽!他們在今年四月就透露了,原來在某些業界工作的人士出軌的機會比較高,更公開了排行榜中最高的十四個職業!

#14 政治界

新聞上也經常會看到有關政治家有外遇的性醜聞,所以對於擔任政治工作的人上榜,相信不是讓人太驚訝的事情。根據Ashley Madison的資料顯示,有1%的男性和1%的女性政治人物都承認自己有婚外情。當然,應該有更多沒有不公開或還沒被洩露的婚外情。

#13 地產業及保險業

在地產業或保險業工作的人無論口才還是人際關係都需要做得很好,所以也難怪在這兩個行業工作的人有外遇的機會率比較高。不過,原來這也跟性別有關:有3%的男性承認自己有外遇,但幾乎完全沒有當地產經紀或保險經紀的女性對找第三者有興趣。

#12 農業

農業算是女性比較少的工作行業之一,所以做跟農業有關工作、而對出軌感興趣的女性基本上是0%。但,有3%的男性表示認為對自己的另一半不忠誠是可以接受的事情,成為有外遇的機會率最高的職業中排第十二位。

#11 法律界

法律界被譽為美國其中一個工作壓力最大的業界,同時也是一個出軌機會率最高的工作之一。Ashley Madison的研究結果發現,在法律界工作的男性有4%都承認有婚外情,但有第三者的女性是0%。

#10 演藝及娛樂圈

音樂家、模特兒、演員等在娛樂圈活躍的人很多都是外貌十分漂亮英俊、性格非常有魅力的,所以可以了解為什麼是很多人有外遇的職業。數據顯示,有3%的男性和4%的女性藝人公開承認自己的關係中有第三者。

#9 營銷業

在使用Ashley Madison的用戶中,6%的男性和4%的女性是在營銷業工作的。他們的工作成功與否,取決在他們的人際關係有多好、多廣闊,所以有人從中找到出軌的對象似乎不太令人難以置信。

#8 社會工作

社會工作者本來就要跟當事人建立友好的關係,才能協助他們認清困難和問題,並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在這個女性明顯較多的行業中,有9%的女性承認自己有外遇,而同樣有婚外情的男性則只有2%。

#7 教育界

或許很令人驚訝,但Ashley Madison的用戶中,有12%的女性及4%的男性教師承認自己的關係存在第三者。更讓人震驚的是,在美國竟然有27%的老師承認自己曾與同事在教室裡發生性行為。

#6 金融業

在金融界中,有8%的男性和9%的女性承認自己有出軌。而且,很多時候跟第三者發生關係(特別是性關係)的原因跟工作壓力過大及工作時間長有關。

#5 零售服務業

同樣是依靠口才和人際關係的零售服務業,在有外遇的機會率最高的職業中排第五。需要長時間工作、並且跟許多不同的客人交流,男女的Ashley Madison用戶比例可說是蠻平均的,前者有8%、後者有9%。

#4 信息技術界

雖然精通電腦科技的人可能給人一種比較害羞、內向的印象,不過他們的出軌機會率完全洩露了他們實際上並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羞怯。Ashley Madison的資料顯示,有12%的男性和8%的女性用戶是在信息技術界中工作的。

#3 企業家

企業家和創業者是最有外遇的職業中排第三,男性跟女性的Ashley Madison用戶中,雙方都各佔11%。這很有可能跟他們的野心也控制慾有關係,因為他們除了想在工作上佔上風外,在關係中也有希望能有傑出的表現,因而背著自己的另一半找婚外情。

#2 醫學界

很多人也知道,醫學界是工作壓力大、工作時間長、經常面對死亡而導致情緒不穩的職業。承認自己有出軌的醫生和護士用戶中,有5%的男性、和23%的女性,成為最不忠誠的職業中,女性佔的機會率最高的工作。

#1 技工

技工是指專門從事一些特別訓練和技能的工作,如水喉匠或電工。在使用Ashley Madison的用戶當中,有29%的男性是從事這個業界的人,而是技工的女性用戶則只有4%。他們有外遇的機會最高的原因是由於很多時候,他們的工作時間不穩定,所以比較容易在安排婚外情的情況下不被另一半發現。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從音樂喜好聽出人的個性!
Angela - 4 years ago
妳最喜歡的《美少女戰士》角色反映出妳的內心世界!
Angela - 4 years ago
女子無才便是德?過晒時啦!「港女」搖身一變 成為企業家、賽⾞⼿?
CASS - 4 years ago
妳和男友牽手的方式會洩露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多好!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