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德島縣 RiverStation West-West x 輕鬆版森林歷奇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德島縣 RiverStation West-West x 輕鬆版森林歷奇
日 Japan  |  by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RiverStation West West提供多項歷奇活動,從Quick Jump到Tree Treking,至乎激流都能在這裡玩得到。加上West West的「冒險」其實並不如想像中的難,只要有勇氣踏出第一步,就能輕鬆體驗在叢林走鋼繩、從高台跳下迅速降落的享受。例如這個其實只有15米的Quick Jump跳台,特別推薦給初次嘗試歷奇的朋友,往下跳的瞬間有種自由落體的離心力,然後是均速的降落,其實非常好玩之餘一點都不可怕!

從Quick Jump的跳台上面往下望的剎那還是有點「嘩——」的緊張感,第一步自己跨出看台的時候還是需要一點勇氣啦。

Tree Treking的沿途的溪流景色非常美,走鋼索的同時有別忘了抬頭看看!

剛開始玩的時候需要自行摸索一下踩鋼索的技巧,掌握了以後就能輕鬆穿梭啦。

圓形木樁是整個活動中最困難的部分,由於體積非常小的原故,踩下去的時候很容易就會失平衡掉落。不過其實竅門就在連接木椿的鋼索,踩著繩走更輕鬆!

RiverStation West-West
地址:德島縣三好市山城町西宇1468-1
電話:0883-84-1117
營業時間:10:00am-5:00pm
定休日:12月至6月的星期三
交通:高松空港駕車約90分鐘
網址:http://west-west.com/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Ho!Trip X Go! Japan

Ho!Trip 客席編輯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屋拜神要小心 日本參拜禮儀 (神社篇)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