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祖國主權不容分割」Versace涉辱華激嬲大陸網民 終跪低道歉!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祖國主權不容分割」Versace涉辱華激嬲大陸網民 終跪低道歉!
片 Entertainment  |  by Yung  |  4 years ago   

意大利品牌Versace近日因為推出了一款Tee上面所印的文字,將香港、澳門與中國、美國、英國等國家並列,此舉立即引起大陸網民不滿,更被指責是「辱華」。

Versace推出的一款T-shirt列出了世界各地多個城市及其所屬國家,並以「城市-國家」的方式印上,如「London-UK」、「New York-USA」、「Beijing-CHINA」等。而Versace則在香港和澳門寫成「Hong Kong-HONG KONG」和「Macau-MACAO」。品牌代言人楊冪更透過其工作室宣布,終止與該品牌的一切合作,表示示容許分裂國家主權。

期後,Versace在官方微博發聲明就事件深表歉意,更表示是錯誤設計導致某些城市沒有使用正確的國家名稱,而該T恤已於7月24日在官方所有銷售渠道下架並銷毀。

 

Versace重申:「我們熱愛中國,堅決地尊重中國領土國家主權。」不過代言人楊冪所屬公司亦決定跟它割席,發表聲明表示已向Versace 發出「解除協議告知函」。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曾引起全球恐慌的網絡自殺遊戲「Momo挑戰」或會轉拍成恐怖電影
Angela - 4 years ago
中國廣電總局「限籍令」管束 美籍花木蘭也上榜
Y小編 - 4 years ago
《新成長的煩惱》回來了!Hilary Duff確認將回歸迪士尼 再次飾演Lizzie McGuire
Angela - 4 years ago
人氣漫畫及動漫《地獄少女》真人電影 11月15日在日本上映!
Angela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