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夏天水果 香甜果汁美甲圖案 款款感覺超juicy~~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夏天水果 香甜果汁美甲圖案 款款感覺超juicy~~
指 Nail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炎炎夏日的代表當然是香甜又清爽的水果。而且色彩繽紛的水果很適合夏天!身為夏天討論度第一的指甲圖案,各位快點挑選一款自己的果汁代表把指甲都換新款啦!

#1 橙

橙色令整個指甲看起來更加的鮮艷,而且橙色充滿活力,很適合喜歡外出玩樂的你,與陽光玩遊戲~~

#2 西瓜

夏天必吃的水果必數西瓜!!!特別是去沙灘玩,有冰涼的西瓜絕對是一大享受,暑氣立刻盡消了!

#3 菠蘿

夏天吃一些甜甜酸酸的水果就最適合不過,菠蘿就是最佳選擇,吃起來不會太酸太甜又生津解渴。

#4 士多啤梨

士多啤梨色是每位少女心的女生所喜愛的水果之一。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有著小巧可愛的外表,大受女生歡迎。

#5 檸檬

夏天不少得lemonade飲品,酸酸的檸檬非常適合夏天消暑!

#6 雜果賓治

所有水果集結在一起,七彩繽紛又可愛,指甲看上去人也特別健康~~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春夏小碎花甲彩 溫柔 可愛 絕不會俗氣
 - 6 years ago
簡簡單單就很好看 手殘女也做的簡約指甲
Y小編 - 4 years ago
夏天水果 香甜果汁美甲圖案 款款感覺超juic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美美的海洋風指甲 幻彩海底世界在指尖
Y小編 - 4 years ago
可能係世界上最靚而你又未搽過嘅指甲油色
 - 6 years ago
玻璃幻彩美甲 你預備好了做個幻彩閃亮的女孩了嗎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