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宵夜族注意 健康泡麵之選 熱量整整少了200大卡!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宵夜族注意 健康泡麵之選 熱量整整少了200大卡!
煮 Cooking  |  by chiken  |  4 years ago   

整天中最罪惡的一餐,就是那集所有萬惡於一身的宵夜,每到這種嘴饞時刻,卻又懶得出去外面買鹹酥雞,來一碗泡麵便是人間美味。但是快樂往往比後悔短暫,常常一吃完便彷彿跌入萬丈深淵,高熱量的宵夜讓罪惡感瞬間爆棚,不過現在拉麵聽到大家的心聲了,近期竟然推出了「低卡非油炸」版本!

代表韓國的食物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辛拉麵,農心就是韓國長年熱銷第一名的泡麵品牌,一直以來都是大部分人去韓國的必買清單,更深受熱愛韓國料理與宵夜族喜愛。而最近竟然推出了進階版的泡麵,以低卡與非油炸吸引消費者,比起市面上一般辛拉麵每包約莫有 508 大卡,這款被稱為較為健康版本的辛拉麵僅有 350 的卡路里與 3.6 g 脂肪,讓許多人聽到此消息都感到相當期待。

不過網路上也有試吃過的網友表示,這個非油炸版本的辣度與一般市面上的辛拉麵比起來較為不辣,可能會讓一些喜愛吃辣的朋友感到有些失望,而由於在辣度上較為減少,擔心消費者會認為口味偏淡,因此在每包辛拉麵中更多附一包調味油,藉此來增加泡麵的整體香氣與提升味道,目前於韓國各大賣場販售,每 6 包為一大包裝的售價為 $3,980 韓幣(約 $28 港幣),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嚐試看看。

第二款宵夜恩物是日本泡麵巨頭日清(Nissin)新推出了一款無湯拉麵,號稱營養全面,維他命、礦物質、食物纖維…這款麵裡通通都有!

▼日清的「All-in Noodles」系列拉麵,使用特別的方法把13種維他命和礦物質鎖在了裡面,還加入了蛋白質和食物纖維。吃一份就能得到每天必須的1/3營養。

▼這一系列拉麵的口感與普通拉麵差不多,非常勁道,只是更加健康。麵條營養豐富,還減少了40%的碳水化合物,怕胖的人也能放心大膽吃,盡情享受美味。 這款拉麵有很多種吃法,每一種都很美味。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hiken

editor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超好味嘅健康版韓式五花腩肉 韓式白切肉
Y小編 - 4 years ago
三款膠原蛋白爆炸的食譜輕鬆在家自己做
 - 6 years ago
好味又可愛 簡單易整嘅迷你大阪燒
Y小編 - 6 years ago
【意粉迷請留意】 除咗識食仲要識煮 4款食譜任你煮
 - 4 years ago
原來蒸扇貝可以咁易整?1分鐘即刻學識
Y小編 - 6 years ago
福岡「久原本家」旗下調味料食品「茅乃舍」推出聖誕限定豪華材料包
Angel -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