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Keds x Rifle Paper碎花鞋 唯美式花卉圖案 綻放夏日浪漫風情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Keds x Rifle Paper碎花鞋 唯美式花卉圖案 綻放夏日浪漫風情
潮 Fashion  |  by CASS  |  4 years ago   

Keds再度聯乘美國著名紙品品牌Rifle Paper Co. Ltd.,以唯美的美式花卉圖案融入Keds經典鞋款Champion及Double Decker當中,帶來百花齊放的夏日!

精緻的盛開花卉圖案佈滿在Keds帆布鞋身上,讓妳每一步都好像走入繽紛的秘密花園中,此系列鞋款更備有粉紅色及深藍色帶出日與夜的不同感覺,更能突顯不同個性的妳!

RIFLE PAPER CHAMPION / DOUBLE DECKER (PINK / NAVY MULTI) - $440 / $500

*開售日期: 815

 

【同場加映 - 浪漫淡紫色】

*開售日期: 815

想為今個夏天再增添一點浪漫,就不要錯過以下三款以淡紫色色調設計的鞋履,除了令雙腳更顯白之餘,更能突顯出女士們的優雅氣質。

繼上次介紹的白色皮革款TRIPLE UP,今次亦推出另一款同樣有1.5吋加厚厚底(比經典TRIPLE款式高半吋),此設計更能修飾腿部線條,令人感覺雙腿更加修長。新鞋款以帆布面設計,用上玫瑰紫色調厚底,既夢幻又甜美,充滿著少女氣息!

TRIPLE UP SHIMMER FOXING

(CREAM & ROSE GOLD) - $550

於Champion鞋面配以獨有的針織手法及紫色物料,顯得粉嫩浪漫,不論是少女風或優雅風,配搭牛仔褲或長裙,都能輕鬆駕馭!

CHAMPION RIB KNIT (LILAC) - $400

 

白色Kickstart鞋款則於鞋舌及鞋底加入紫色點綴,清新中帶點活潑氣息,為造型注入滿滿活力,打造不一樣的紫色時尚魅力。

KICKSTART POP FOXING CANVAS

(CREAM & LILAC) - $400

銷售點: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 樓102-105號舖C.P.U.        

Tel: 2387 9838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7樓712-714號舖C.P.U.      

Tel: 2242 2116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ASS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韓國CLUE x Frozen 2 魔雪奇緣聯名首飾系列 聖誕送禮必備!
CASS - 4 years ago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Coco - 4 years ago
前所未有的奢華!CHANEL推出絕美「迷你包」系列 一次擁有4款經典包包!
Yung - 4 years ago
想美美的穿晚裝 首先要一件隱形的內衣
Y小編 - 4 years ago
韓國SPAO新推《天線得得B》系列 閨密裝必備4色衛衣 齊齊化身可愛「天線寶寶」!
CASS - 4 years ago
日眼鏡品牌Zoff 進駐屯門V City 玩味聯乘戴出東京時尚風格
Coco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