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日本女星新川優愛分享結婚的喜訊!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日本女星新川優愛分享結婚的喜訊!
片 Entertainment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被日本傳媒譽為「8頭身美女」的25歲日本演員及模特兒新川優愛今天(9日)透過Twitter宣佈,與圈外的男友結婚!

新川優愛表示,結婚典禮及宴會的事情還沒落實,但不是因為有了小孩才急於結婚。她未來仍然會繼續努力工作,所以請粉絲們繼續支持她。至於有關男方的事情,新川優愛說是因為在交往的過程中被他的個性吸引,因此想要一起度過未來的日子。

於小學六年級便進入所屬經紀公司的新川優愛,在2008年時第一次出演電視劇《長男的結婚》,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她的代表作包括2013年電視劇《35歲的高中生》中飾演工藤美月一角、電影《閃爍的青春》的村尾修子、及電視劇《閃爍的二次愛戀》中的沢田一葉。

她在2018年的電視劇《永遠的白色羽毛》中,首次擔任電視劇的女主角,飾演一位考不進大學而入讀看護課程的學生。

此外,新川優愛也是模特兒界中的活躍份子之一。在2010年贏得「Miss Magazine」的頭銜,而且在2011年成為《Seventeen》雜誌「Miss Seventeen」的冠軍、並成為該雜誌的專屬模特兒。2015年從《Seventeen》畢業後,她於同年成為另一雜誌《non-no》的專屬模特兒。

日本粉絲和網友在消息發表後,都紛紛在Twitter上為新川優愛送上祝福~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獅子王》辛巴本尊超萌!超會賣萌的小獅子星人是也
Yung - 4 years ago
《新成長的煩惱》回來了!Hilary Duff確認將回歸迪士尼 再次飾演Lizzie McGuire
Angela - 4 years ago
Netflix 10 月精選必睇推介
Angel - 3 years ago
具惠善竟是恐怖情人?控制慾超強 時刻監視男友+視像通話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