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各自往幸福的道路走吧!Brad Pitt與前前妻Jennifer Aniston「依舊保持聯絡」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各自往幸福的道路走吧!Brad Pitt與前前妻Jennifer Aniston「依舊保持聯絡」
片 Entertainment  |  by Yung  |  4 years ago   

荷里活灸手可熱的影星Brad Pitt一直戀情不斷,在今年4月就與Angelina Jolie正式畫下句號,但是期間依然桃花超旺!早在今年2月份時,Brad Pitt就被拍到參出席前妻Jennifer Aniston的生日派對,近日更爆出兩人一直有保持聯絡~

 
 
 
 
 
 
 
 
 
 
 
 
 
 
 

Brad Pitt(@bradpittoff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根據外媒 Entertainment Tonight 的消息指出,Brad Pitt與Jennifer自2005年離婚後各自經歷了許多事情,而他們在私底下有保持聯絡,甚至不時聊天。

 
 
 
 
 
 
 
 
 
 
 
 
 
 
 

JJA(@jennannist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至於兩人戀情的的部份,目前他們只是好朋友,Jennifer也已經在發展她的新戀情,而Brad Pitt也有不同的感情發展。雖然二人最終未能攜手變老,不過也是以朋友的身份互相扶持,希望他們都能各自往幸福的道路走吧

 
 
 
 
 
 
 
 
 
 
 
 
 
 
 

Jennifer Aniston Fans(@jenniferanistononli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曾引起全球恐慌的網絡自殺遊戲「Momo挑戰」或會轉拍成恐怖電影
Angela - 4 years ago
從小美到大 由HKT48到IZ*ONE的宮脇咲良
Angel - 3 years ago
ASTRO成員車銀優將首辦個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Angela - 4 years ago
人氣漫畫及動漫《地獄少女》真人電影 11月15日在日本上映!
Angela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