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SM將推出新的最強男團 還沒出道就已經獲得全球粉絲的注意!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SM將推出新的最強男團 還沒出道就已經獲得全球粉絲的注意!
片 Entertainment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昨日(7日),韓國經紀人公司SM Entertainment跟美國唱片公司Capitol Records在美國洛杉磯的一個活動上公佈,將會合作推出暱稱為「K-Pop的復仇者聯盟」的新男團,Super M!

這個已經被粉絲們成為最強男團的Super M,成員分別由SHINee的泰民、EXO的KAI和伯賢、NCT的泰容、Mark、Ten及Lucas七人組成。

SM創辦人李秀滿在活動上發言,表示這個男團不是一次性的特別計劃,也不是短暫的小分隊,而是一個固定的團體。雖然正式的出道日期仍然未向外公佈,但根據外國傳媒報道,預計Super M將會在今年十月於美國出道。

李秀滿也解釋,Super M的概念是來自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就像這系列的電影一樣,單獨的角色電影有每個主角的特色,但當這些不同的角色集合一起的時候,會創出完全不一樣的能量。他希望透過集合旗下不同男團的成員而組成的這個超級男團,可以創造出各個團體之間的協同作用。

消息公佈後,#SuperM已經在全球的Twitter上成為排行第一的熱門話題,可見粉絲們有多期待Super M的出道!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中國廣電總局「限籍令」管束 美籍花木蘭也上榜
Y小編 - 4 years ago
曾引起全球恐慌的網絡自殺遊戲「Momo挑戰」或會轉拍成恐怖電影
Angela - 4 years ago
日本天團ARASHI嵐宣布2020年停止活動!松本潤:「我們沒有要解散!」
Yung - 5 years ago
Netflix 10 月精選必睇推介
Angel -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