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從最喜愛的花朵看出人的性格!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從最喜愛的花朵看出人的性格!
蜜 Insight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如果買過花或收過花的女孩們有可能會知道,不同的花朵送給別人可以表達不同的訊息。比如說,最為人熟識的應該是玫瑰花,代表愛慕及熱情;鬱金香同樣代表愛,但是完美的愛情;蘭花代表生殖力、陽剛之氣、及性欲等等。

另一方面,也可以從妳最喜愛的花種看出人的性格。以下將會分享幾個最受歡迎和常見的花類到底透露了妳的個性是怎樣的。

#雛菊 Daisy

喜歡雛菊的女孩們性格陽光、態度樂觀。她們很有幽默感,而且有一種如孩子般的天真氣質。無論有正面還是負面的事情發生,她們都不會感到氣餒,反而會積極地奔向未來。她們也很享受戶外的活動,很珍惜與朋友一起度過的時光,可以說是社交活動的靈魂人物。

#丁香 Lilac

喜歡丁香的女孩們是活潑迷人的。她們的內心是屬於懷舊、浪漫主義派,因此很多女孩們都有機會有收集古董的興趣。處事方面,她們比較感情用事,但同時亦因為懂得如何表現自己、令自己變得出眾的關係,所以她們的開朗外向性格有助她們的人際關係。

#玫瑰 Rose

喜歡玫瑰的女孩們通常是完美主義者。她們很愛旅遊和冒險,尤其是學習有關別的文化及傳統。跟玫瑰花一樣,她們的風格都偏向簡潔典雅,而且非常浪漫。用心想的一派,她們很清楚知道如何瀟灑自如地令自己特出。

#鬱金香 Tulip

喜歡鬱金香的女孩們是體貼、有自信的。她們知道最真誠的自己是怎樣的,但不介意探索新的方面。滑頭及有協調性是她們吸引人的原因之一。她們很容易跟別人連繫,而且對著自己關心的人表現大方慷慨,所以很多人會問她們拿忠告。

#黃色水仙花 Daffodil

喜歡黃色水仙花的女孩們有很強的藝術天賦。她們有條不紊的性格在她們同時兼顧多件事情的時候很有幫助,而且她們追求的結果都是優越的。友誼和家人為首的她們很喜歡舉辦活動及派對,凸顯她們愛玩鬧的同時亦不慌不忙的個性。

#蘭花 Orchid

喜歡蘭花的女孩們是時髦、很有品味、卻又神秘的人。她們奇異而且謎一般的性格也是她們只有幾位摯友的原因,但跟她們親近的朋友都很欣賞她們直率的個性。她們十分重視外表和外觀,因此她們做事的作風也極之大膽。

#康乃馨 Carnation

喜歡康乃馨的女孩們比較低調、不引人注目的。無論在什麼場合,她們都不希望別人的目光和注意力集中在她們身上。這也代表她們偏向喜歡寧靜的嗜好,而且在學習(特別是語言)方面的天份很高。她們就是享受簡單、實際的人生。

#百合花 Lily

喜歡百合花的女孩普遍都是純潔無邪的。勤勞工作的她們對於自己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同時也受到身邊的同輩尊敬。個性獨立和端莊的她們其實非常善良,很喜歡幫助身邊的人,而且當自己能為別人提供協作是她們人生的一大樂事。

#罌粟 Poppy

喜歡罌粟的女孩們是愛玩鬧、有點另類、創意力十足的一群。不同尋常的她們覺得活著的意義就是去體驗新的事物,並且對於真實的自己是抱著滿意的態度。她們很坦率,也聰穎過人,因此當其他人也留意到她們活潑的個性時,會感到非常快樂。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從音樂喜好聽出人的個性!
Angela - 4 years ago
妳最喜歡的《美少女戰士》角色反映出妳的內心世界!
Angela - 4 years ago
女子無才便是德?過晒時啦!「港女」搖身一變 成為企業家、賽⾞⼿?
CASS - 4 years ago
妳和男友牽手的方式會洩露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多好!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