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錯了不要緊 主動認錯才是令你變成萬人迷的關鍵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錯了不要緊 主動認錯才是令你變成萬人迷的關鍵
蜜 Insight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人人都會犯錯,但每個人對待自己過錯的方式不一樣,有人反思、有人自責、有人積極求變,亦有人逃避、膽怯,甚至不知悔改。要做一個人見人愛的女生,其實大膽的面對自己,主動認錯會更可愛,更獲得別人的好感喔!

你應該做對的事

從小到大,我們都知道自己應該要做個有良心的人,做錯事又不願承認,不願反省的人不止令朋友遠離你,更會令其他人無故受害,形象大打折扣。而且有人說,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才可以成為一個坦率的人,才會活得更大方,魅力會在無形間散發出來呢!

人們一般都比較願意原諒承認自己錯誤的人

勇敢面對錯誤和失敗,並嘗試負責的人一股都會比較容易被人原諒,更有可能有人會和你一起挑起這個責任,一起扭轉錯誤的局面,負責的態度令人更加分喔!

承認錯誤可以令自己的心更坦然,從錯誤中成長

一個人和自己面子過不去、或是不敢面對失敗,用一個個借口去逃避現實,只會在內心堆積負能量,成為懦弱又幼稚的人,這種人很難和人交心,畢竟人與人之間就是要將心比心感情才會長久,向大家承認錯誤除了是負責任的表現,更是踏出拋開負能量的第一步,令到自己成為一個更好更開心的人。有誰能抗拒你的正能量呢?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從音樂喜好聽出人的個性!
Angela - 4 years ago
妳最喜歡的《美少女戰士》角色反映出妳的內心世界!
Angela - 4 years ago
女子無才便是德?過晒時啦!「港女」搖身一變 成為企業家、賽⾞⼿?
CASS - 4 years ago
妳和男友牽手的方式會洩露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多好!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