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與喜歡的對象第一次約會時該避免的十個錯誤!(下)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與喜歡的對象第一次約會時該避免的十個錯誤!(下)
蜜 Insight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在約會的時候留下的第一印象很重要。有研究顯示,人在初次見面的頭30秒的表現給對方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女孩們如果想在喜歡的對象心目中留下好的第一印象,有十個錯誤要避免!

#6 不做自己

這可能是很明顯的事情,不過如果女孩們為了討好約會對象而裝成另一個人、不表現最真實的自己的話,是很不好的一種行為。而且,假如妳為了讓對方覺得兩人很投契的關係而對對方的所有喜好都表示喜歡的話,妳的謊言很快就會被識破。

#7 提起妳在他的社交媒體上看到的東西

很多人都會在約會前偷偷看對方的社交媒體,以便更容易了解約會對象、及在約會時能有更多的共同話題。做這件事本來不是一個錯誤,但如果妳在見面的時候跟男方直接講:「我在你的Facebook/Instagram上看到…」的時候,有些男生會因此而感到反感,所以最好不要犯這種錯誤。

#8 太急於判斷

經常有人在第一次的約會後,就不會再有第二次約會的機會。這種現象出現的原因除了是因為雙方因為太緊張而不能好好表現自己外,另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人太容易就對別人下判斷了。雖然說初次約會的第一印象很重要,但這並不代表印象不會隨著時間而改變。除非在第一次約會後,真的覺得跟男方不投契、或者覺得他真的很不適合妳,不妨跟對方多見幾次面。

#9 親熱的問題

有些人可能在一次約會後就會跟對象親熱,有些人可能要正式開始交往才想跟男方親熱等等。每個人對於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發生性行為都有自己的標準。女孩們在這種情況下,不要犯的錯誤就是為了迎合約會對象,即使自己還沒準備好也答應跟對方親熱。

#10 事後不聯絡男方

如上次講到的「期望所有東西都由男生做主導」相似,有很多女生會犯的錯就是在約會後就一直等待男生的訊息。在現代的社會中,女孩們如果有想要的東西,都會自己去爭取吧?在戀愛和約會方面也要抱著同樣的態度。假如妳在第一次約會後覺得跟對方有發展機會的話,不要害怕做主動聯絡男生的一方。

不要期待其他人為妳的未來而努力,因為自己的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從音樂喜好聽出人的個性!
Angela - 4 years ago
妳最喜歡的《美少女戰士》角色反映出妳的內心世界!
Angela - 4 years ago
女子無才便是德?過晒時啦!「港女」搖身一變 成為企業家、賽⾞⼿?
CASS - 4 years ago
妳和男友牽手的方式會洩露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多好!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