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質感100分!「圓」美的CK錶飾時尚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質感100分!「圓」美的CK錶飾時尚
潮 Fashion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是一種極致的時尚態度,手錶與飾品都十分講究其物料、圖案及配搭。一個簡單的圓形,卻展現出天衣無縫的幾何對稱之美,這種「圓」美對於完美主義者來說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吸引力。

CALVIN KLEIN mesmerize 系列三款女士腕錶以黑、白及玫瑰金三種配色包裹着純淨閃耀的Swarovski水晶,鏤空的精鋼錶帶配上飽滿的錶殼,將經典風格與精緻設計完美結合。

CALVIN KLEIN mesmerize

瑞士製造,女士腕錶,防水30米。

 

CALVIN KLEIN rise最新推出黑色或綠松石藍色皮革紋理配白色雙色錶盤設計,吸睛奪目的色調在圓形的錶盤上形成強烈對比,滿足視覺上的完美無瑕感。在充滿精緻質感的紋理中,綻放出獨特的時尚光彩。 

CALVIN KLEIN rise

瑞士製造,女士腕錶,防水30米。

對稱‧完美點綴‧CALVIN KLEIN in sync將幾何對稱之美臻致不可思議的境界。一大一小的圓形金屬互相扣連,對稱的幾何圖案在律動下產生錯覺時,隨著身體節奏的擺動轉化為永恆的優雅。系列可選擇精鋼或精鋼配PVD鍍玫瑰金雙色款式,一套配飾包括頸鍊、耳環和戒指。成熟典雅的套裝完美點綴都市打扮。

CALVIN KLEIN in sync

玩味‧才華之巔‧CALVIN KLEIN spinner當精緻、俏皮和簡約融合在一起時,驚喜感迸發而出,猶如鋒芒初露的才華,源源不絕。柔軟的尖頭元素在光線折射下產生流動的線條美,帶來奪目的效果。系列共有精鋼及PVD鍍玫瑰金兩款,備有頸鍊及耳環,當中頸鍊設兩個尺寸選擇,突顯個人品味和風格。

CALVIN KLEIN spinner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SPAO秋日新款 美少女戰士迷一定要入手!
 - 5 years ago
星戰迷必備!「Columbia x Star Wars TM 最新限量版」聯盟戰衣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韓國SPAO新推《天線得得B》系列 閨密裝必備4色衛衣 齊齊化身可愛「天線寶寶」!
CASS - 4 years ago
韓國CLUE x Frozen 2 魔雪奇緣聯名首飾系列 聖誕送禮必備!
CASS - 4 years ago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Coco - 4 years ago
工裝風格帥氣簡約 女生亦能穿出個性時尚穿搭!
CASS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