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日本2019上半年Häagen-Dazs 12大最受歡迎雪糕排行榜公佈 有你最愛嗎?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日本2019上半年Häagen-Dazs 12大最受歡迎雪糕排行榜公佈 有你最愛嗎?
吃 Dining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Häagen-Dazs是廣受歡迎的雪糕品牌,經常推出不同創新期間限定口味,每月最少推出一款新口味,俘虜各位的心~~最近日本邀請國內300名介乎10歲至69歲的男女,選出2019年上半年12大最受歡迎雪糕排行榜,有你最愛嗎?究竟邊一款最受歡迎?

#12 法式週末檸檬蛋糕脆皮三文治

法式週末檸檬蛋糕是法國傳統的甜點,名字由來是解作「在週末和重要的人一起共享」。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週末的小幸福。以奶油加入微酸的檸檬吉士達醬、微苦的檸檬皮以及檸檬白巧克力,能嚐到雪糕帶來的香甜。

#11 櫻桃吉士批迷你杯

以吉士達雪糕融合酸甜櫻桃醬,再加入香烤的派皮組合而成。每一口能吃到蛋香與牛奶混合的迷人香味,加上酸甜的櫻桃醬,呈現出不甜膩的優雅。

#10 加拿大楓糖漿核桃脆皮雪糕批

一口咬下,就能吃到混合迷人滋味的楓糖與牛奶的香脆口感。雪糕特別混合和牛奶搭襯的加拿大楓糖漿,每一口都有楓糖的甜蜜。

#9 芒果血橙雪糕批

用上印度芒果Alphonso和地中海血橙,充滿熱帶風情。批外層以血橙及芒果汁製成,咬開有香甜芒果雪糕,散發香醇果香,夏天酸甜開胃,感覺清爽。

#8  抹茶法式焦糖布甸脆皮三文治

以茶香十足的抹茶製成綿密雪糕,再加入微微苦甜的法式焦糖布甸,增添魅力!外層香脆抹茶脆餅,搭配冰涼雪糕的絕妙口感,抹茶控一定要試!

#7 阿薩姆及丁普拉紅茶拿鐵迷你杯 

阿薩姆與丁普拉兩種紅茶混合製成雪糕,散發清新茶香,同時加入濃郁的牛奶,口感絲滑柔順。

#6 荔枝紅桑子迷你杯 

在香濃的牛奶調配下,更顯荔枝甜絲絲的香甜,而紅桑子特有的酸甜恰到好處,微酸的清爽在夏天更添美味。

#5  抹茶芝士曲奇迷你杯

混合抹茶的清澀茶香及芝士的濃郁,再加上香脆曲奇,更突顯雪糕層次及口感。

#4  香蕉及馬斯卡彭芝士迷你杯

香蕉製作成冰涼雪糕,發揮出香蕉特有果香,再融合濃郁的馬斯卡彭芝士,並加入檸檬汁,帶出濃郁又清爽的雙重口感!

#3  焙茶拿鐵迷你杯

深焙後的焙茶香對你來說擁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嗎?這款焙茶拿鐵,融入焙茶獨特香氣,並混合香濃牛奶,溫順迷人口感讓人一吃上癮。

#2 杏仁焦糖曲奇迷你杯 

在焦糖奶油糖雪糕中混入帶有微苦的焦糖,再加入香脆杏仁與奶油曲奇,酥脆又香甜。

#1焦糖牛油曲奇迷你杯 

帶點淡淡鹹味的焦糖牛油,鹹中帶濃厚的甜,拌入烤得香脆的曲奇,讓整體口感更均衡迷人!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日式串燒店Yakitori Birdie 空降中環 原始日式風味的雞串燒
Y小編 - 5 years ago
T.O.P.開咗啦! 旺角又有新Food Court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