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英國少女靠睡前喝紅酒 3星期減掉2.7公斤!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英國少女靠睡前喝紅酒 3星期減掉2.7公斤!
安 Health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都市人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不少人都喜歡放工Happy Hour,與朋友同事飲兩杯,輕鬆聚聚。但原來喝紅酒對減肥瘦身是很有功效!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華盛頓州立大學和哈佛大學醫學院有研究指出,紅酒內有一種叫白藜蘆醇(Resveratrol)的酚類物質,能夠將體內的白色脂肪轉化為米色脂肪,米色脂肪即是可以快速燃燒掉卡路里的脂肪。

所以紅酒的好處是可以強化人體代謝脂肪的能力及速度,對減肥瘦身是很有功效!

雖然紅酒對減肥瘦身有功效,但切忌喝多,只是限於睡前喝兩杯紅酒而已,,否則會有反效果。

幾年前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曾指一名英國少女Linda Monk靠睡前喝兩杯紅酒,3星期減掉2.7公斤。她表示,喝兩杯紅酒的習慣令她減少食甜食及宵夜的慾望,而且還能夠改善睡眠質素。

各位少女們,可以考慮一下喝兩杯紅酒喔~~不過請先自行衡量自己體質及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喝紅酒。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生活小知識 為什麼會一直放屁呢?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起床都要充滿儀式感 這些方法助你醒神
Suey - 4 years ago
口罩點揀先好? 呢4個位必定要注意!
Y小編 - 4 years ago
你休息夠嗎?5種特徵證明你缺乏足夠睡眠
Yung - 5 years ago
全新Bamboo Salt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美白牙貼 向泛黃牙齒說不
 - 5 years ago
別再數綿羊了!告別失眠前先戒掉壞習慣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