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土耳其小眾旅遊景點~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土耳其小眾旅遊景點~
歐 Europe & America  |  by chiken  |  4 years ago   

土耳其是一個神秘又充滿民族特色的地方,除了土耳其中部非常出名的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 西南部也是有很多地方很正的!

費特希耶 (Fethiye)

在土耳其的西部 ,也有一個“死海” ,因為風浪被蜿蜒的沙灘擋住,湖裡總是風平浪靜,死海(Oludeniz)因此得名。

死海最為著名的是綠松石海岸和海藍寶石色調的海水,長達3公里的新月形海灘是全球著名的藍旗海灘,穩居世界海灘前五,是全球遊客嚮往的夢幻之 地。

被沙灣海灘圍住的藍礁湖是土耳其最迷人的景觀之一。

不玩一把滑翔傘,就不算來過死海。在《007大破天幕危機》中,丹尼爾·克雷格從1960米高的巴巴山上一躍而下,你同樣可以體驗這種與藍天碧海青山白沙融為一體的感覺。

在夏季,每天都有遊船從死海出發探索周邊的海岸,包括天堂般的蝴蝶谷與藍色洞穴,一日遊行程僅需五十元左右。

如果實在不想動,就躺在沙灘上曬曬太陽,沙灘鬆軟,卵石灘溫熱。海浪拍著它的岸,滑翔傘飄蕩在藍天,你躺著什麼都不做,就十分美好。

棉花堡(Pamukkale)

只要從Fethiye乘車3小時,就會來到棉花堡,土耳其溫泉就聞名於世,這裡玉一樣的半圓形白色天然階梯層層疊疊。

再加上,這一帶的溫泉水,極具療效,泡過會為人帶來健康及長壽,因此早在羅馬年代,這裏便是一個醫療及養生的中心,不少人遠道而來,就是要在這裏泡浴,養病甚至終老。但現在因泉水不足,只可以泡腳了,以前可全身泡的。

博德鲁姆 (Bodrum)

在西部 , 土耳其人度假的首選,是愛琴海旁的博德魯姆, 深受希臘文化影響的博德魯姆是一個純白的小城。

愛琴海旁最美的小鎮之一,見過它的人都忍不住稱讚它的美麗。它是千年古城,經歷過波斯、羅馬、拜占庭、奧斯曼......博德魯姆每一寸的土地上,都寫滿了史詩 。

博德魯姆宜靜,無論是海灘、咖啡廳還是酒店,往座椅裡一癱,就是一個筋鬆骨軟的下午。它還宜動,衝浪、帆船、游泳......只要你想動,就不會有半刻無聊。

在博德魯姆,還可以開始“藍色巡遊”郵輪之旅,把馬爾馬里斯、哥科瓦、費特希耶等海濱城市盡收眼底 。

Tags: Ho!Tri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hiken

editor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英國版迪士尼樂園」2024年完成!英國投資35億英鎊建歐洲區最大的主題樂園!
Yung - 4 years ago
妳常用的手勢到外國時一不小心就有機會會冒犯到當地人!
Angela - 4 years ago
哥本哈根森林步道 螺旋式塔360°欣賞森林景觀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在意大利旅行不能錯過的Gelato雪糕!
Yung - 5 years ago
造訪夢幻藍洞 意大利南部卡普里島一日遊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意大利美景全部收藏! 和愛人遊歷這個浪漫的國度吧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