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雨天好去處 Speedway Diner賽車餐廳 當賽車碰上美式漢堡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雨天好去處 Speedway Diner賽車餐廳 當賽車碰上美式漢堡
港 Wandering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以為九龍城只是舊區、食泰菜?原來九龍城廣場就隱身了一間賽車主題美式親子餐廳,可以邊玩邊開餐,即便下雨天都可以待上大半天~~

位於九龍城廣場四樓的Speedway Diner,集賽車及美食於一身的親子餐廳。餐廳佔地約15,000呎,空間感充足,賽道則佔了約一半面積,大小朋友都可以帶上頭盔,盡情在車道上飄移飛馳!

近期,很多年青人都會到泰國玩卡丁車,其實與這裏相比,這裏的賽車亦可以讓大家在室內發揮不同的速度及技巧,不用飛到泰國咁遠都可以玩啦~~

踏上風馳電掣之旅

賽道區經精心設計,有大大小小12個彎位車道,有窄有闊,絕對可以考驗你的飄移、甩尾技術!無障礙賽道可以讓小朋友一嘗駕駛滋味外,大男孩們亦可與三五知己一起風馳電掣、享受男孩們的興趣!

餐廳特地從美國引入三款車款,包括Mini Car, Crazy Cart及Crazy Cart XL,賽車每節6分鐘69元。

Mini Car供身高不足120cm的朋友駕駛。

駕駛Crazy Cart身高最少要 120cm。

而駕駛Crazy Cart XL身高最少要 140cm。基本上Crazy Cart XL適合大小朋友玩,飄移、甩尾等等的技術都可以做到。

落場賽車前,當然要注意安全先啦~入口有一塊大大的安全使用守則,各位車手們一定要仔細閱讀。另外小朋友要靠在畫了趣緻圖案的牆度身高。

上車前,要佩載好所有安全裝備,包括頭盔,小朋友另需配帶護膝及護肘。為了確保衛生,載頭盔須使用一次性頭套。

為安全起見,每一節賽道上只允許單一車款行駛。所以若果大人們想與小朋友一起落場,便不可駕駛Crazy Cart XL。

坐上戰車後,職員會先講解賽車控制駕駛的步驟及注意安全的細項。之後便可慢慢開車,嘗試幾圈後,基本上駕駛及轉彎已經輕易上手,可以更大力踩油門,準備開啟飛馳天地的大門~~

賽車右則有一枝飄移桿,可用作飄移、甩尾等技術。若果有不少女生跟小編一樣未嘗試過賽車的話,可以由職員教導,學習如何使用飄移桿,並配合油門在彎道進行飄移。不過小編個人認為飄移較難掌握,試了十多圈亦未能完全成功實踐飄移技術,不過速度很刺激,很有快感,對賽車遊戲有興趣的男孩子們應該很容易上手,盡情表現自己的魅力!其實飄移桿還可玩很多花式!

除了賽車區外,場外亦提供不同的遊戲機,例如夾娃娃機、籃球機、氣墊球等,即使有朋友仔冇興趣玩賽車都不會掉單啦~~

玩到攰又肚餓?

當然要去用餐區享受美食啦~~餐廳提供美式菜,而用餐區設計當然充滿美式風格,再加上賽車場佈置,亦有公路牌、黑膠碟。顏色方面,用上鮮艷的粉紅色,大膽、新潮又青春。

食物種類選擇很多,食物味道及質素亦不錯,價錢又經濟實惠。主打招牌美式菜,以親子主題餐廳來說,性價比高,小編覺很菜式挺好味~~餐廳有多款招牌推介菜式,包括招牌小食拼盤、芝士牛肉漢堡、馬來喇沙湯米粉、意式焗春雞。

小食拼盤的炸物,蝦多士,脆卜卜;而瑞士汁雞翼的瑞士汁濃郁美味~~

漢堡以手打牛肉製造,夠厚實,juicy。

馬來喇沙湯米粉的味道很正忠,馬來喇沙湯味道很濃厚,不俗。

雞脾肉質彈牙,每口都有雞肉香味!

提提大家,Speedway Diner設有包賽道服務,但餐廳不受影響,如果想賽車的朋友們,記得先留意Speedway Diner FB專頁的最新公佈。如果想包場搞私人派對都可以,用餐區一角有一間私人房可供開party,一班朋友一齊開餐,可以暢玩又夠私人空間。

Speedway Diner
地址:九龍城廣場4樓406-410號舖
電話:2718 2272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日: 11:30am-2:00a.m.

星期二、四、六: 11:30am-11:00p.m.

星期三: 11:30am-00:00

FB page:Speedway Diner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首度空降香港 初音未來快閃店《HATSUNE MIKU POP UP STORE》
Y小編 - 4 years ago
雨天好去處 Party Room入面竟然有充氣城堡? 家庭聚會至啱玩!
Y小編 - 4 years ago
全新B+ cinema型格登陸apm商場 帶來4DX動感及RealD Cinema特別效果
Suey - 4 years ago
鑽石山大班朋友好去處 2600呎包場任玩Party Room
Y小編 - 4 years ago
香港最靚嘅雞蛋仔 華富邨日落
客席編輯 - 5 years ago
香港仔中心復活節呈獻 香港經典攤位遊戲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