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國民妹妹IU新劇化身高冷上司 顏值爆錶是靠這3個小秘密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國民妹妹IU新劇化身高冷上司 顏值爆錶是靠這3個小秘密
膚 Skin Care  |  by Yung  |  4 years ago   

國民妹妹IU 李知恩一向也是人靚聲甜,更是不少男生或女生心目中的女神第一位。最近他在韓劇《德魯納酒店》中,化身成為高冷女上司,擺脫過往在劇中清新脫俗的形象,新形象更成功登上熱搜榜。到底顏值爆錶的IU怎樣護理皮膚的呢?

第一點:勤力搽防曬

IU的皮膚一向白嫩,因為他會隨身攜帶防曬霜,咁非常勤力補防曬,每隔兩小時補一次,能夠有效避免曬黑及預防肌膚抗老。想要皮膚白滑就必須由防曬做起,國民妹妹在這一方面實在是不遺餘力啊!

第二點:牛奶敷面

IU 的皮膚非常白,簡直是百度能發光一樣,據說他是自製牛奶面膜來敷臉,對肌膚的美白效果非常顯著,不過使用牛奶敷面後必須洗面,否則會很容易長豆豆哦!

第三點:多吃地瓜

她的身材其實非常纖瘦,她在拍攝期間依然會保持嚴格的控制飲食管理,例如在早餐時只吃香蕉和蘋果;中午就吃兩個番薯;晚上只喝一杯蛋白質飲品。不過小編建議這個方法不要太常用,否則很容易反彈!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日本美妝系列介紹(二)Wafood Made傳承日本古方的開架護膚品
Y小編 - 4 years ago
頂級尊貴護膚美學 Lionesse尖沙咀店隆重開幕
Y小編 - 5 years ago
NIVEA Cream竟然咁好用 7種高效用法話你知
 - 6 years ago
Laneige全新防曬護理 貼心呵護不同肌膚需要
Y小編 - 7 years ago
雪花秀限量推出「Wear Your Fantasy!」節日限定系列
Angel - 3 years ago
超好看的仙氣小刺青 不能抗拒的清新少女風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