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榴槤‧朱古力‧栗子三重奏 都會海逸酒店下午茶自助餐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榴槤‧朱古力‧栗子三重奏 都會海逸酒店下午茶自助餐
吃 Dining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下午茶除了可以美美的打卡之外,大食一族可能更需要美味與份量兼備, 都會海逸酒店8月推出榴槤‧朱古力‧栗子三重奏下午茶自助餐,於8月除了推出多款招牌榴槤甜品、精緻朱古力及栗子甜點外,更新增幾款夏日限定沙冰。

在新的夏日限定沙冰中,首推以草莓及香蕉為材料的夢幻草莓,香濃莓果味與濃郁香蕉味道十分配合。

另一款以菠蘿、木瓜、芒果製成的夏日夕陽,散發著清新菠蘿味及椰香味,仿如一杯無酒精版本的椰林飄香。

當然少不了大受歡迎的榴槤沙冰,入口滿嘴榴槤果香,清甜不帶膩滯感。

喜愛健康食材的您可選擇薑汁甜菜,加入了極富營養的紅菜頭和薑,更有神奇的抗衰老功效。

而醒神青汁及青汁抹茶燕麥則分別以香蕉、羽衣甘藍、香茅及菠菜、南瓜籽、抹茶粉等多種有益美味食材製成,清新又具排毒養顏功效,多喝幾杯也不怕有罪惡感!

下午茶自助餐供應多款招牌榴槤甜品,包括大受歡迎的榴槤芝士薄餅、意大利芝士斑蘭榴槤立體蛋糕、飄香榴槤露等,期待您前來一一細嚐。熱騰騰的薄餅上夾雜馥郁榴槤及拉絲芝士,兩者看似風馬牛不相及,味道卻出奇地配搭!

加入了芝士製作而成的意大利芝士斑蘭榴槤立體蛋糕,外層鋪滿斑蘭忌廉,賣相像一個真榴槤。蛋糕散發著濃郁榴槤及陣陣獨特天然班蘭香氣,口感軟綿且甜度適中,是夏日清新甜品之選。飄香榴槤露充滿啖啖榴槤肉,吃進嘴裡盡是不能抗拒的榴槤香!款款榴槤甜品都帶濃郁果香,完美呈現「果王」香濃誘惑一面。

朱古力及栗子精緻甜點有紅寶石朱古力栗子蛋糕、70%特濃朱古力松露蛋糕、榛子朱古力慕絲等,讓您沉醉在可可與栗子的細膩濃情,一次過滿足榴槤、朱古力及栗子甜品三個願望。作為近期大熱的紅寶石朱古力擁有天然粉紅色,且帶淡淡莓果味,旋即吸引一眾朱古力迷。紅寶石朱古力栗子蛋糕內的微酸味與香滑栗子蓉的甜度平衡得宜,紅寶石朱古力亦為蛋糕添上一份清新。

另一賞心悅目的甜品70%特濃朱古力松露蛋糕外型精緻,朱古力裝飾內裡放著以70%純度朱古力製作而成的松露蛋糕。軟滑富質感的蛋糕極重朱古力味,濃郁又不會過甜。放上栗子作點綴,小巧的榛子朱古力慕絲賣相亦十分高貴。精巧的朱古力外殻,盛載著幼滑香濃的榛子慕絲及栗子蛋糕,朱古力的可可香和榛子的果仁味更是相得益彰。

刺身、即焗薄餅、冰鎮凍蝦、青口、天婦羅、沙律及Häagen Dazs雪糕杯及雪糕批等滋味美食亦會輪流奉上,讓客人大飽口福。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翡翠拉麵小籠包聯乘Green Monday 推出「翡嚐新素」Go Green菜單
Angel - 3 years ago
窮人食家 青衣城超親民精緻日式西餐
Yung - 5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窮人食家遊深圳 足料紅荔村腸粉
Y小編 - 6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