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國貨平價美妝 不僅包裝好看品質還超好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國貨平價美妝 不僅包裝好看品質還超好
淘 Tao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女生們對於可愛的化妝品最沒有抵抗力,不止外表可愛,還能讓自己也一起變得美美的,最近不少國貨的牌子漸漸的受人追捧,不管是包裝還是妝感都非常棒!大家可以入手幾款試試看喔~

#完美日記

小編不久前才在他們的實體店大掃貨呢,他家的粉底、眼影都很受歡迎,而小編覺得他們紫色的蜜粉超好用,幾十元的價格學生買也不心痛。

他們的蜜粉掃也是很推薦的呢~

#ZEESEA

這個埃及系列的眼影盤真的超美,最近ZEESEA也登上了熱搜呢!除了眼影還有蜜粉粉餅,除了包裝高貴還超防水的呢~

另外他們的防水睫毛膏也非常搶手,小刷頭效果更纖長!

#HEDONE

相信有留意美妝的朋友對Hedone都不陌生,他家的七宗罪唇釉系列真的超有名,輕易打造玻璃唇還不太黏頭髮,七種顏色都超~~美的啊!

另外1986高光修容粉餅也超好用~妥妥的登上月銷量冠軍寶座!

LEEMEMBER

LEEMEMBER不像上面的牌子一樣做得那麼大,不過白菜價加實力,也深受學生的喜愛,其中心心氣球鏡面唇膏最受歡迎,29.80元一枝加上戰鬥力不俗,很推薦大家試試看喔!

今年牛油果綠大熱,LEEMEMBER也推出了牛油果的眼影盤,清爽的顏色可以畫出乾淨活力的眼妝。

Girlcult

Girlcult所有的包裝都很有復古設計感,顏色也很有復古的感覺,眼影跟蜜粉都很細膩,不會飛粉。

山海系列的眼影盤以神話為名,包裝真的美得想令人全部收入!每隻顏色都有名字,也很好搭配。

#Judydoll

這個漸層的胭脂是不是好美?Judydoll可謂是小資女的救星,在內地的屈臣氏都有上架,可說是平民戰鬥機。

Judydoll的包裝一般都比較簡單,不過妝感也是不錯的喔!

Tags: 蜜蜜SHO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天貓超級化妝品收納盒 造型又靚又大方
 - 5 years ago
海島渡假穿什麼? 那些淘寶上的平價泳衣
Y小編 - 4 years ago
美食IG擺拍太單調? 擺拍神器淘寶店推薦
Y小編 - 5 years ago
姐妹裝大曬冷!8間 精選淘寶姐妹裝店舖
Y小編 - 5 years ago
春夏牛仔短裙出動! 設計師品牌助你脫圍而出
Y小編 - 5 years ago
好想撲進小饅頭裡!超治癒的「旺仔小饅頭充氣梳化」可愛爆錶 絕對要搶一個!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