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紐約解剖大師Jason Freeny《玩具解剖展》台北亮相 所有玩具通通剖開!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紐約解剖大師Jason Freeny《玩具解剖展》台北亮相 所有玩具通通剖開!
台 Taiwan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想看不一樣的展覽?來台北《玩具解剖展JASON FREENY ASIA》一定會給你另類的解剖治癒感!

紐約潮流藝術家Jason Freeny,號稱「潮玩界的怪醫黑傑克」,從經典卡通動漫角色到各國知名藝術家創作,在他手上都逃不過被他拆解與解剖的命運,通通變了另一個模樣,今年夏天,作為Jason Freeny全球最大型展覽,超過 200件展品及商品統統驚喜登場,不少作品還是首次曝光!

Jason Freeny擅長結合雕刻、玩具設計與電腦繪圖。他從2000年就開始了解剖構思,從玩具解剖圖開始,在2007年,他開始翻玩藝術家傑夫昆斯(Jeff Koons)代表作氣球狗(Balloon Dog Anatomy)成解剖公仔版,打開了其知名度,從此宣告「解剖生涯」正式啟程。

自2011年起,以解剖玩具席捲全球潮流及玩具界,屢獲各項玩具設計大獎,每件作品與公仔一問世,每每創造高度話題與搶購風潮。

這次由台灣策展團隊「INCEPTION啟藝」邀請下,一手企劃與策展的《玩具解剖展JASON FREENY ASIA》主要展出的都是Jason刀下解剖的經典卡通動漫角色、平面視覺作品以及原創系列創作,更有許多全球首發作品在台灣搶先曝光,大飽眼福。

不少經典卡通動漫角色,如華納兄弟樂⼀通(LOONEY TUNES)巨星BUGS BUNNY、DC系列蝙蝠俠與小丑,都要公開內部構造!粉絲可以在這裏盡情尋寶~~

全球首次曝光,僅此一件的展品,包括「冰雪Elmo」(ELMOESKIMO),還有全新加入解剖陣容的動漫巨星海賊王魯夫,都是第一次以半解剖的造型隆重登場!

比起單純的解剖,我們得以一窺角色們深藏不露的內在,往往不顯露於表面的內在。

此次《玩具解剖展》展場風格以塗鴉、工地等元素來呈現紐約街頭印象,凌亂、卻又充滿藝術潮流的顛覆趣味風格。參觀者來到此處,彷彿穿梭在骯暗黑暗的地鐵與建設中的工地,大小公仔錯落於各處,每個角落都可能充滿驚喜。

展場除了有十多隻1米至於3米的超高巨型公仔外,必追打卡點必數全球首隻3公尺高的「冰雪Elmo」!Jason將《芝麻街》靈魂人物冰凍後,讓原先擁有紅色毛髮的Elmo化身為白色雪怪,更逃不過被解剖的命運!Elmo成為夏日消暑的藝術^^

各位喜歡加入文創區為行程景點的朋友們不可錯過經典難得的展覽!

玩具解剖展Jason Freeny Asia

地點: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東2C館

日期:2019年6月29日起至9月22日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姐妹們,有請猛男為你服務喔! 台北令人臉紅的公主病義大利餐廳
Y小編 - 4 years ago
台灣日系打卡點 瑞芳陰陽海彷彿置身在鎌倉~~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宜蘭東門觀光夜市必食 正統燒馬蛋
Y小編 - 5 years ago
秋天的片地雪就在桃園 去台灣記得安排一天去賞花喔!
Y小編 - 4 years ago
超逼真珍珠奶茶手機殼!珍奶控必備 睇見都想飲〜
CASS - 4 years ago
Krispy Kreme爆餡聖誕節冬甩!聖誕老公公滿肚榛果朱古力醬!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