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COACH x 水原希子全新宇宙主題系列 7月26日開售!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COACH x 水原希子全新宇宙主題系列 7月26日開售!
潮 Fashion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日美混血女模特兒水原希子與名牌COACH合作名為'Coach x Kiko Mizuhara'的限定系列將於本月26日,在日本全國的Coach開始發售!

從去年6月起,便擔任Coach的品牌大使的水原希子,這次與品牌的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合作一起設計本系列的所有產品,包括手提包、棉毛衫、運動鞋等~

該系列是以她本人最喜歡的宇宙圖案、夢幻的「異形蝴蝶」和彩色鉚釘為主題。而且,為了增加時尚未來感,部分產品還採用了金屬色皮革。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韓國CLUE x Frozen 2 魔雪奇緣聯名首飾系列 聖誕送禮必備!
CASS - 4 years ago
日眼鏡品牌Zoff 進駐屯門V City 玩味聯乘戴出東京時尚風格
Coco - 5 years ago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Coco - 4 years ago
找到你的命運之香! 韓國OPTATUM五行精品香水
Y小編 - 4 years ago
前所未有的奢華!CHANEL推出絕美「迷你包」系列 一次擁有4款經典包包!
Yung - 4 years ago
星戰迷必備!「Columbia x Star Wars TM 最新限量版」聯盟戰衣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