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超美打卡位在馬鞍山 「FLOWERS PIECES」繁花光影互動感官展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超美打卡位在馬鞍山 「FLOWERS PIECES」繁花光影互動感官展
港 Wandering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馬鞍山MOSTown新港城中心今年夏日特別邀請日本當今首屈一指、媲美「光之建築魔法師」的互動光雕設計團隊「NAKED Inc.」合作,於 7月20日至9月1日盛大呈獻全球首個國外展覧【「FLOWERS PIECES」繁花光影互動感官展】。想要打卡的Sis要把握機會啦!

是次展覽首次將短短4年間在東京、京都、名古屋、沖繩等地方舉行了8回展覽,於國內外的相關展覽合共吸引了超過300萬人朝聖打卡,而「FLOWERS BY NAKED」展覽更破天荒從日本遠渡重洋帶來香港,把東京展出的春季作品和京都展覽的秋季作品二合為一,首度免費讓觀眾入場大開眼界!


 
是次展覽精心挑選「FLOWERS BY NAKED」的8大最強人氣作品,當中 「 360°Around Mt. Fuji 〜NAKED meets 北齋〜 」 將以數位科技及投影技術重現浮世繪大師葛飾北齋的巔峰之作——「富嶽三十六景」,以 「一鏡到底」 之創作手法,讓你360度欣賞富士山磅礡氣勢。而 「Window of the Ancient and Modern」則融合日本傳統風景及和歌。為了讓顧客可深入探究科技與經典藝術相遇所迸發的火花,親身探索日本傳統、藝術文化的有趣一面,商場將於週末舉行「FLOWERS PIECES」藝遊導賞團,送上今年暑假最不可錯過的知性藝文盛宴。


 
除了打卡,MOSTown誠意為顧客設計了兩款伴手禮 ——「花見眩目眼鏡盒」及「花時窩心冷熱敷袋」,為夏日賞花作準備。

而喜愛與花合影的一眾「花迷」則萬勿錯過「FLOWERS PIECES唯美相片比賽」,除了能夠體驗Canon最新相機EOS RP超輕巧全片幅無反相機及RF 85mm f/1.2L USM超大光圈人像鏡頭 ,更有機會贏取大獎Canon EOS M50連指定鏡頭套裝乙套 (價值HK$9,460)!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全新B+ cinema型格登陸apm商場 帶來4DX動感及RealD Cinema特別效果
Suey - 4 years ago
首度空降香港 初音未來快閃店《HATSUNE MIKU POP UP STORE》
Y小編 - 4 years ago
雨天好去處 Party Room入面竟然有充氣城堡? 家庭聚會至啱玩!
Y小編 - 4 years ago
香港最靚嘅雞蛋仔 華富邨日落
客席編輯 - 6 years ago
沙田新城市浪漫紫色花海 Lavender Romance In Town 仲夏薰衣緣
Y小編 - 4 years ago
鑽石山大班朋友好去處 2600呎包場任玩Party Room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