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吳謹言拍照角度、服裝,髮型都超似Angelababy!網友:過度模仿!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吳謹言拍照角度、服裝,髮型都超似Angelababy!網友:過度模仿!
片 Entertainment  |  by Yung  |  4 years ago   

內地女星吳謹言憑《延禧攻略》而人氣急升,而「令妃」一角更是令人對好印象深刻。不過近日有網民指吳謹言疑似「模仿」Angelababy, 因為妝容、拍照角度、姿勢、服裝和髮型等等都看起來都和Baby非常相似!

吳謹言走紅之外,經常參與時裝周又登上雜誌封面,還會出席各類品牌相關活動,服裝妝容自然越來越精緻和有時尚感。不過有眼利的網友就發現,吳謹言風格和Angelababy很相似,更有網友整合出比對圖!

有網友就指出,吳謹言現在的造型師團隊是以前Angelababy的團隊成員,因此風格相近也是能理解的。

不過拍照姿勢來來去去也是那幾種,而女星撞衣服也是常見的事,不過兩人其實也是不同style的女星。Angelababy出身自模特兒,氣場夠也能carry不同類型的衣服和妝容,而吳謹言就比較鄰家女孩一點,各自也有不同的美呢!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獅子王》辛巴本尊超萌!超會賣萌的小獅子星人是也
Yung - 4 years ago
《新成長的煩惱》回來了!Hilary Duff確認將回歸迪士尼 再次飾演Lizzie McGuire
Angela - 4 years ago
Netflix 10 月精選必睇推介
Angel - 3 years ago
具惠善竟是恐怖情人?控制慾超強 時刻監視男友+視像通話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