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大熱Pepe悲傷的青蛙sticker 周邊大集合~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大熱Pepe悲傷的青蛙sticker 周邊大集合~
熱 Trends  |  by chiken  |  4 years ago   

貼圖功能當中最普遍的sticker必定是非青蛙頭人形身的Pepe The Frog莫屬!就連近期都出左好多pepe嘅商品,連畫都有!Pepe源自美國插畫家Matt Furie連載漫畫《男孩俱樂部》首次出現,幽默隨性的性格已經引來注目,後來大量網民利用Pepe的形象來進行改圖,更將Pepe改成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競選隊友,被政客利用作為仇恨符號,引來Pepe原創者Matt Furie的不滿,於2017年5月5日親自發文表示Pepe已死,期望網民手下留情,不要再讓Pepe冠上污名。

來到2019年,Pepe仍是最熱門的meme即使正版Pepe「已死」,二次創作的Pepe仍繼續長存,更無阻網民對它的愛戴,Pepe的改圖仍然被瘋傳。甚至有本地商店為其推出T恤,即使不知有沒有得到原創人的受權,但足以證明Pepe The Frog的熱門程度絕無減退的跡象!

又到中秋節,不少餅店都紛紛推出不同卡通月餅,而荔枝角有間烘焙店「Foodie Buddies」早前推出Pepe青蛙主題甜品班大受歡迎,臨近中秋節更推出Pepe主題冰皮月餅!店主特別定制Pepe餅模,更有不同有趣字句~

俄羅斯藝術家奧爾加維什涅夫斯基(Olga Vishnevsky)在過去的兩年裡,一直在畫前陣子超受網友歡迎的梗圖「悲傷青蛙」(Pepe the Frog),而且是用我們以前從來沒看過的方式─把牠畫在名畫裡面。現在她畫出的作品受到大家的歡迎。

也有本地商店為Pepe The Frog推出T恤。 (Oopsfantastic創意禮物專門店)

布袋已經滿足不了悲傷蛙的Fans!商家還順勢推出了Pepe的眼罩,在飛機上使用應該會嚇壞空服姐姐,還是在家裡或是和閨蜜開Party時使用好了~

還有淘寶店內還有很多Pepe的二次產品,iphone case, 卡片套連畢業青蛙都有,岩哂就畢業嘅學生啊!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hiken

editor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KiKi麵店(KiKi茶)」創意口味月餅載譽歸來
P编 - 2 years ago
7-Eleven x Sanrio characters 限量版立體公仔玻璃樽連珪藻土匙羮
Y小編 - 4 years ago
為懶惰的女孩們而設的移動式桌子?我也好想要喔!
Angela - 4 years ago
IG大熱休閒韓風網上實體店 有得睇有得試~
chiken - 4 years ago
完全是酒鬼的慾望!「真露燒酒牙膏」在睡夢中也有滿滿的酒香~
Yung - 4 years ago
鼠年賀年禮品美食合集 16/1更新
Suey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