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Canon iNSPiC即影即印相機 7大亮點 LED補光燈及自拍鏡 輕鬆拍出美照~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Canon iNSPiC即影即印相機 7大亮點 LED補光燈及自拍鏡 輕鬆拍出美照~
新 News  |  by CASS  |  4 years ago   

Canon趁暑假推出自拍相機 iNSPiC [S]以及iNSPiC [C], 結合相機與相印機為一體的「iNSPiC 拍可印」系列,其實就同即影即有的概念一樣,即影即印~不過iNSPiC可以裝記憶卡儲存所拍攝的影像,也可以透過藍牙傳輸手機上的照片,再列印下來,使用的方式更加彈性、多元,而且機身小巧,大概就跟手機重量差不多,方便放進手袋,帶著它出門玩樂!

亮點1:一物二用,可拍可印

二合一隨拍即印功能,充飽電狀態下更可連續列印多達 25 張照片,最多可連續拍攝3張, 相機閃光燈在昏暗的光源下會自動啟動,確保相機的拍攝對象光線充足,拍出清晰的美照。

iNSPiC [S] 及 iNSPiC [C] 均支援正方形 (2x2”) 或滿版 (2x3”) 兩種影像輸出,2x2這種方形照的話,就會在相片紙的一邊留空,小編比較喜歡2x3照片印出來的效果(而且也比較划算),列印出來的瞬間就可以看到成果。

兩款新機均設有 MicroSD 卡槽,支援最大容量達256GB,即使旅行途中大量拍攝,亦可先將相片儲存於MicroSD卡內,待回家後才傳送至電腦作備份。

亮點2:美肌環狀補光燈

iNSPiC [S] 800 萬像素定焦相機配置 8顆LED 環形補光燈與自動閃光燈,補強室內光的不足,並能為人像拍攝進行魔法般的立體補光,減少陰影、令五官顯得更柔和細緻,並能營造迷人的環型眼神光,令人像效果更漂亮突出,不用修圖就能輕鬆拍出網美等級美麗照片。

亮點3:擁有自拍鏡表情不漏接

iNSPiC [S]在鏡頭前方有大面積的圓形自拍鏡,對準框線自拍時就不會出鏡,並且可以看到表情,準備好了再按下快門。

亮點4:連結手機遙控拍攝

iNSPiC 拍可印相機可以連結手機相簿列印外,也可設定腳架 ,透過藍牙操控拍攝。

透過藍牙快速將相機與手機連接,配合 Canon Mini Print 手機應用程式隨時列印手機內的相片。應用程式中各種影像編輯功能、創意濾鏡、獨特相框、有趣的表情符號、可愛貼圖及文字效果可讓你發揮創意,在社群上秀出自己的創意。

亦可使用平鋪列印功能,列印一張由 2 至 9 張相片所組成的影像,創作自己的拼圖相片或迷你海報,構圖更添豐富,展現創造力,啟發更多攝影創作靈感。

Canon Mini Print APP
iOS下載:https://apple.co/2NJtULb
Google Play 下載:http://bit.ly/2NJtAvX
*相容於 iOS 9 或更新版本,以及 Android 4.4 或更新版本。

亮點5:快速重印

成大班人一齊影即影即有留念嘅時候,最大煩惱就係相只得一張,唔夠咁多人分,影得好睇嘅相往往成為爭奪目標。用iNSPic就無呢個煩惱 ,機身上設有快速重印按鈕,可即時重複列印相片與朋友分享當下珍貴時光,勢必將成為姊妹閨蜜聚會,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

亮點6:相紙就是貼紙

採用 ZINK™ 列印技術,無需使用墨水即可列印防髒污和抗撕裂的彩色亮面2R相片貼紙,撕下相片紙背後的貼紙,就可輕鬆將相片貼在手機、電腦、鏡面或日記上等光滑表面,方便又貼心,記錄每個歡樂時刻。

亮點7:僅重188克 超輕薄

iNSPiC 相機重量只有188公克,相機設置有掛繩口,可以加上頸掛繩或是手腕繩,或將它隨意放入口袋,是完美的旅行伴侶。可使用任何行動電源充電!​​​​​​​

iNSPiC [S] 系列產品

顏色選擇:
​​​​​​​珍珠白/啞光黑/玫瑰金

iNSPiC [C] 系列產品

顏色選擇:
​​​​​​​泡泡糖粉紅/大黃蜂黃/海洋藍

產品詳情: https://hk.canon/zh_HK/campaign/inspic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ASS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IU公司狠招趕絕黃牛黨 香港演唱會
 - 5 years ago
Brandy Melville 6月底正式登陸香港!
 - 5 years ago
萬寧獨賣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口腔護理系列
 - 5 years ago
可愛少女心爆炸! 超夢幻Little Twins Star X Furla 聯乘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 全球首創香港情懷鐵皮玩具及大頭公仔系列可愛又實用
Y小編 - 4 years ago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排行榜 No.1竟然不是哈爾移動城堡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