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韓國飾品店CLUE聯乘《小美人魚》夏日海洋風飾物 少女心爆發~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韓國飾品店CLUE聯乘《小美人魚》夏日海洋風飾物 少女心爆發~
潮 Fashion  |  by CASS  |  4 years ago   

經典電影《小美人魚》 (The Little Mermaid) 30週年了,最近迪士尼宣布開拍真人版,選用黑人女星 Halle Bailey 荷莉貝利演出女主角Ariel愛麗兒,因與許多動畫影迷心目中的白人公主有所出入,引發外界不少討論。

迪士尼亦籍此機會推出了很多令人少女心爆發的Ariel產品,今次又有新產品了!韓國飾物品牌CLUE再度聯乘迪士尼小美人魚,加推一系列飾物,包括頸鏈、耳環、戒指等,走的是相當夢幻的少女風,以貝殼、海星、珍珠、bling bling 彩色閃石設計,全部都超級值得收藏且充滿夏日海洋氣息。一起看看部分精選款式吧!

所有飾品以925純銀打造,不掉色,不過敏,大部分商品價格也只是約29,000韓元左右!CP值好高啊!(最終售價以官方為準)

超精緻的玫瑰金項鍊,小編私心最喜歡Ariel款式,小小的剪影坐在珍珠上,再搭配其他寶石,真的超閃超美麗,另一款則是比較簡約的花環造型,也有貝殼+珍珠的款式,同樣也是超美超有海洋氣息的啦!

戒指真的美到讓人忘記呼吸,玫瑰金的戒身配上6種不同的造型,有的上面還鑲有透明的小寶石,看起來就像水珠一樣晶瑩剔透,海洋不可或缺的貝殼和海星通通都在上面唷!若怕一個人戴不完6隻戒指,可以買來當閨蜜戒~

CLUE的首飾不管送禮或自用都很適合,而且就連包裝也印上Ariel!小編覺得這可是今年8月七夕情人節最佳禮物首選,喜歡Ariel的粉絲不要錯過!

以上產品現已於韓國CLUE官網有售,更多款式及詳情,可繼續留意官網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ASS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韓國CLUE x Frozen 2 魔雪奇緣聯名首飾系列 聖誕送禮必備!
CASS - 4 years ago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Coco - 4 years ago
前所未有的奢華!CHANEL推出絕美「迷你包」系列 一次擁有4款經典包包!
Yung - 4 years ago
想美美的穿晚裝 首先要一件隱形的內衣
Y小編 - 4 years ago
韓國SPAO新推《天線得得B》系列 閨密裝必備4色衛衣 齊齊化身可愛「天線寶寶」!
CASS - 4 years ago
日眼鏡品牌Zoff 進駐屯門V City 玩味聯乘戴出東京時尚風格
Coco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