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無論妳跟男友的關係有多好 這些話還是不要對他講!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無論妳跟男友的關係有多好 這些話還是不要對他講!
蜜 Insight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跟喜歡的男生談戀愛,很自然就會想去照顧他生活的。不過,過份的關心其實對男生來講,可能有點負擔、厭煩,甚至會覺得比起女朋友,妳更像是兼職他的母親。

這次,就想跟女孩們分享一下,有什麼話應該儘量避免對男朋友說。

#睡眠習慣

「這麼晚了,你還不睡嗎?這樣對身體不好喔。」、「你這麼晚才起床嗎?那你昨晚就該聽我說,早點睡嘛。」等等的話,其實妳不講,對方也知道早睡早起對身體好。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所以當妳不停建議他去改變自己的睡眠時間表的時候,對他來說是很煩人的。

#飲食習慣

跟睡眠習慣一樣,每個人的飲食習慣都不同。同時,對方大概也清楚知道均衡的飲食很重要、吃太多的零食或消夜對身體不好等等。因此,當跟自己談戀愛的女生一直不停嘗試指正他的飲食習慣時,只會讓男方覺得妳很囉嗦。

#工作、事業

對很多男生來說,他們有自己的工作模式、思維方式,不希望也不喜歡身邊的人多加評論。所以,除非是對方先開口講關於自己事業的困擾,否則作為女朋友的妳最好不要去追問或談論男朋友工作的事情。

#金錢

金錢對很多人來講,都是很敏感的話題。每個人的賺錢能力有分別,所以花錢的方式很自然也不會完全一致。尤其是當兩人還沒是夫婦身份、仍然是情侶關係的時候,如何花錢才是正確的話還是不要提比較好。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從音樂喜好聽出人的個性!
Angela - 4 years ago
妳最喜歡的《美少女戰士》角色反映出妳的內心世界!
Angela - 4 years ago
女子無才便是德?過晒時啦!「港女」搖身一變 成為企業家、賽⾞⼿?
CASS - 4 years ago
妳和男友牽手的方式會洩露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多好!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