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妳喜歡吃什麼巧克力跟妳的性格有關!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妳喜歡吃什麼巧克力跟妳的性格有關!
蜜 Insight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之前有寫過一篇關於可以從人的字跡看出她的個性。那妳知道,其實妳喜歡吃什麼種類的巧克力也跟妳的性格有關嗎?

跟上次的文章一樣,這個巧克力研究的結果不可以說是完全準確的,所以只要當成一個有趣的參考吧~

#牛奶巧克力

喜歡吃牛奶巧克力的人相對比較冷靜,不會容易被突發狀況而嚇得不知所措。她們相信任何事情只要順其自然就好,但這並不代表她們不聰明。她們也非常享受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另外,她們的個性是屬於浪漫派的,所以她們在愛情的方面,是很深情、忠心的伴侶。

#黑巧克力

喜愛黑巧克力的人,是文雅、成熟的。當談到自己的觀點的時候,她們因為堅信自己的意見是正確的,所以有時候會變得有點誇張、戲劇化。充滿活力的她們,在做決定的時候也非常堅決。此外,她們也很喜歡與他人共處,所以人際關係很好。

#白巧克力

喜歡白巧克力的人傾向於有創意和有藝術性。經常會發白日夢的她們,會讓人覺得是跟現實脫離。比較起來,她們享受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間,是個性內向者。

#薄荷巧克力

喜愛薄荷巧克力的人,很清楚知道自己人生的目標是什麼,並會全力以赴去達成她們的目標。對她們來說,成功是人生的終極目標;但這不代表她們不管身邊的人的感受。還有,她們也很注重傳統,不過不會因此而做羊群中的一隻羊。

#焦糖巧克力

喜歡焦糖巧克力的人通常都是很快樂的,對於自己都是屬於感覺良好的一派。本性善良、而且很容易就會感到滿足。


#果仁巧克力

喜歡果仁巧克力的人思想都比較守舊,而且不害怕會令自己或身邊人感到失望、或很粗暴地批評別人。朋友圈子相對比較小,她們寧願有一、兩個很親近的摯友。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從音樂喜好聽出人的個性!
Angela - 4 years ago
妳最喜歡的《美少女戰士》角色反映出妳的內心世界!
Angela - 4 years ago
女子無才便是德?過晒時啦!「港女」搖身一變 成為企業家、賽⾞⼿?
CASS - 4 years ago
妳和男友牽手的方式會洩露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多好!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