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周冬雨聲演千尋!中國第一次全國上演神動畫電影《千與千尋》啦~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周冬雨聲演千尋!中國第一次全國上演神動畫電影《千與千尋》啦~
片 Entertainment  |  by Yung  |  4 years ago   

由日本動漫大師宮崎駿旗下的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動畫《千與千尋》,相信大家都看過數次吧,而這套動畫對於不少人來就更是「神作」,不過這套電影竟然從未中國上映過,近日終於重新排期上映這套神作,更找來周冬雨為千尋配音,好期待啊!

《千與千尋》內容講述一個小女孩誤闖了神靈世界,之後經歷成長的故事。當年這套電影一上,在日本就國內創下2350萬人次觀看、304億日圓收入的記錄,超越了1997年美國影片《鐵達尼號》在日本上映的272億日元票房成績,更是目前為止日本史上票房最高的電影。

這次的配音選角也決定好了,周冬雨聲演千尋,男角白龍則由井柏然配音;鍋爐爺爺則找來着名導演田壯壯聲演,而錢婆婆和湯婆婆便由王琳負責,無臉男則交給彭昱暢配音。

而電影就在今天6月21日全中國上映,小編也好想看一次!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有情人能否終成眷屬? 《陽光先生》迎來結局
Coco - 5 years ago
中國廣電總局「限籍令」管束 美籍花木蘭也上榜
Y小編 - 4 years ago
曾引起全球恐慌的網絡自殺遊戲「Momo挑戰」或會轉拍成恐怖電影
Angela - 4 years ago
日本天團ARASHI嵐宣布2020年停止活動!松本潤:「我們沒有要解散!」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