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鹿兒島 大搜查線 ~ 垂水僕立公園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鹿兒島 大搜查線 ~ 垂水僕立公園
日 Japan  |  by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滿地盡是黃金甲 – 垂水僕立公園

賞楓往往都是入秋的例行公事,可是又想攪攪新意思,其實除了紅葉之外,銀杏都是非常有名,其中垂水千本銀杏園更是觀賞的絕佳好地方,皆因這裡種植了多達1000棵銀杏樹,微風吹過,銀杏落滿地,形成金碧輝煌的金色地氈。如此壯麗的絕景更獲得第1回鹿兒島縣景觀大賞和大隅的地域力表彰等大賞,可是原來這座「金山」並非公家地,而是一位老人家的私人地方。園主鐘愛中國小說中桃園鄉的意境,於是花費多年時間完成自己的「作品」。後來園主非常大方開放千本銀杏園給遊人觀賞,更將這裡命名「僕立公園」,意思即是自己設立的公園!

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都是觀賞銀杏的最佳時段。

在山上的僕立公園能夠眺望垂水市的全景。

園主中馬吉昭從中國小說中的桃園鄉得到靈感,開始建設「僕立公園」。

僕立公園 – 垂水千本銀杏園是園主的私人花園,所以命名時加點趣味,並非國立公園,而是私立公園。

垂水千本銀杏園
地址:鹿兒島縣垂水市新御堂
電話:0994-32-1111
定休日:無中無休
交通:垂水港自駕約12分鐘
Map Code:393 208 769*16
網址:http://www.city.tarumizu.lg.jp/kanko/koi/miryoku/meisho/senbon.html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Ho!Trip X Go! Japan

Ho!Trip 客席編輯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