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盤點HBO六月必追劇集 電視迷必讀!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盤點HBO六月必追劇集 電視迷必讀!
片 Entertainment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眾所周知,香港人很留意美國劇集,為了等大家可以緊貼最新劇集,小編搜羅了HBO平台必追最新劇集!無論你想睇喜劇、驚悚片或卡通動畫,總有一部合你心意!

 

BIG LITTLE LIES SEASON 2

6月10日(一)早上9時在HBO及HBO GO首播。

來到第二季,這部帶有黑色幽默的喜劇將會探究謊言的惡意、友情的堅韌、婚姻的脆弱以及親子關係中的衝突及溝通的瓶頸。關係會破損,忠誠會腐爛,各人都可能面臨情感上與身體上的傷害。

參與第二季(共七集)的演出的演員包括The Monterey Five – Madeline(奧斯卡®得主Reese Witherspoon),Celeste(奧斯卡®得主Nicole Kidman),Renata(金球獎®得主Laura Dern)以及Celeste的母親Mary Louise(三次奧斯卡®得主Meryl Streep)。

 

THE FIRST PURGE

6月15日(六)晚上10時在HBO及HBO GO首播

為了將犯罪率降至1%以下,執政黨「新建國元老會」(NFFA)進行了一項目社會實驗:一個晚上在一個隔離社區中市民可為所欲為。然而,社會的矛盾卻同時因實驗去到可承受的臨界點,這種行為有可能跨越試驗城市的邊界蔓延至整個國家。

這部恐怖驚悚的Purge前傳由Y'lan Noel(《閨蜜》)和Lex Scott Davis(《Superfly》) 主演。

 

TAG

6月22日(星期六)晚上9時在HBO及HBO GO首播

五個不打不相識的好友在每年的某個月,總是興致勃勃的展開無所不用其極的「鬼抓人」遊戲。他們豁出生命、工作及感情也要打贏這場從他們一年級開始就不間斷的戰鬥,今年遊戲的時間剛好與其中唯一沒輸過的好友的婚禮撞期,這也讓他成為所有人的頭號獵物。然而他早就料到大家的想法,也做好萬全準備。

這部喜劇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由榮獲奧斯卡®提名的Jeremy Renner(“The Avengers: End Game”, “The Hurt Locker”)及Ed Helms(The “Hangover” 電影, “We’re the Millers”)主演。

 

THE CATCHER WAS A SPY

6月28日(五)晚上10時在CINEMAX及HBO GO首播

改編自二戰間諜、職業棒球運動員Moe Berg的真實故事,這部間諜驚悚片跟隨Berg的任務前往敵人在歐洲的防線,並在德國人製造原子彈之前暗殺納粹的首席核能科學家。Berg必須依靠他強大及敏銳的智慧,在高風險的貓捉老鼠遊戲中掌握世界的命運。

電影由Paul Rudd(“Avengers: Endgame”, “Ant-Man and the Wasp”)主演,同片演員包括榮獲金球獎®提名的Sienna Miller(“American Woman”, “Burnt”)。

 

TEEN TITANS GO! TO THE MOVIES

6月29日(六)晚上9時在HBO及HBO GO首播

Teen Titans因想成為超級英雄明星而不再當閒角而前往Tinsel Town以實現他們的夢想。 然而,這個團隊卻被一個超級壞蛋以及他征服地球的瘋狂計劃嚴重誤導。Teen Titans發現他們的友誼和鬥志越見薄弱,令團隊的命運岌岌可危。

這部首次在大銀幕播映的DC娛樂及卡通頻道動畫電視節目,由榮獲黃金時段艾美獎®提名的Will Arnett(《LEGO大電影2》)及榮獲金球獎®提名的Kristen Bell(《魔雪奇緣》)擔任配音員。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有情人能否終成眷屬? 《陽光先生》迎來結局
Coco - 5 years ago
中國廣電總局「限籍令」管束 美籍花木蘭也上榜
Y小編 - 4 years ago
曾引起全球恐慌的網絡自殺遊戲「Momo挑戰」或會轉拍成恐怖電影
Angela - 4 years ago
日本天團ARASHI嵐宣布2020年停止活動!松本潤:「我們沒有要解散!」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