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Jabra無線運動耳機 健身鍛鍊從此不再分心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Jabra無線運動耳機 健身鍛鍊從此不再分心
新 News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近年來風行的徒手訓練、Tabata、跳繩或核心鍛鍊等項目,很多都需要用到反覆的記數及記時。想專注訓練,又有節奏同效率?愛好健身的你不可以錯過!Jabra 針對這個需求,推出了一款可以輔助鍛鍊的無線藍牙運動耳機 - Jabra Sport Coach!

Jabra Sport Coach 無線運動耳機 ($650)
 

內建動作感測器 輔助健身記數

特別之處,在於內建「TrackFit 自動計數輔助功能」,即在耳機內置入微型的動作感測器,可以根據人體的移動方式,搭配運動型態,來做到自動記數的功能。

搭配 Jabra 提供的健身指導 APP - Jabra Sport Life 手機應用程式,讓你組合訓練課程,並有虛擬教練提示訓練內容,不會再為了記數而分心。

外型和一般運動防水耳機相似,穩定入耳式的設計 ,配合防水防塵保護,不用擔心汗水或雨水,讓人可以更專心地投入在健身中。

新耳機採用藍牙 4.0 無線連接手機,支援 HD 高音質撥放,並可以記憶高達 8 組裝置,大大減少手動切換設置的麻煩。電量方面,每次可連續撥放 5 個小時音樂或通話,以及長達 10 天的待機續航。

愛好運動的姊妹們,找尋一個專屬你的運動耳機吧~~

Tags: 蜜蜜SHO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IU公司狠招趕絕黃牛黨 香港演唱會
 - 5 years ago
Brandy Melville 6月底正式登陸香港!
 - 5 years ago
萬寧獨賣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口腔護理系列
 - 5 years ago
可愛少女心爆炸! 超夢幻Little Twins Star X Furla 聯乘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排行榜 No.1竟然不是哈爾移動城堡
Yung - 5 years ago
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 全球首創香港情懷鐵皮玩具及大頭公仔系列可愛又實用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