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Olivia Burton春夏款少女心爆炸! 碎花小貓兔兔圖案錶款可愛又軟萌~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Olivia Burton春夏款少女心爆炸! 碎花小貓兔兔圖案錶款可愛又軟萌~
新 News  |  by CASS  |  4 years ago   

最愛推出夢幻錶款的Olivia Burton又有新款式啦!一直以來都以春天為主題,讓人少女心爆發的設計聞名的Olivia Burton,在今年春夏推出一系列全新錶款,不但延續經典的碎花、蜜蜂、蝴蝶、蜂鳥圖案,還加入了軟萌小兔兔和小貓咪!更首次推出華麗優雅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系列!不管送禮還是自用都超適合,絕對讓妳一看就心甘情願掏出錢包結帳買回家!

施華洛世奇水晶系列

鐘錶的靈感源自隨風飄揚的蒲公英種子,內含 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與 迪奧 (Dior) 合作推出的北極光水晶 (Aurora Borealis Crystals),這款腕錶採用灰色皮革錶帶,30毫米錶盤上飾有透明長方形標記,給人一種高雅又大方的感覺 。

Rainbow Bee系列靈感來自彩虹,這款色彩漂亮的腕錶飾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彩色標記 閃亮點綴白色錶盤,與Pale Rose Gold Boucle網眼紋理錶帶完美搭配,用色豐富又不會太過浮誇。

3D立體雕刻圖案系列

這款34毫米鐘錶的黑色錶盤,飾有神秘的月亮和星星印花,由鍍金錶殼構成。3D蜜蜂圖案,加上黑色皮革錶帶,增添了時尚觸感。

此腕錶使用標誌性3D蜜蜂圖案裝飾了34毫米錶盤,並使用玫瑰色素皮革錶帶,戴上Olivia Burton經典的英國花卉設計,淡雅的復古花花圖案看起來超級無敵溫柔 。

受夏日月亮的啟發,這款柔和色調的腕錶採用珍珠粉色柔軟皮革錶帶,搭配34毫米錶殼尺寸的金色 Celestial 錶盤。 採用標誌性的3D蜜蜂圖案,閃爍的金屬片為簡約的白錶盤作點綴。

新款手錶有紫色款式可以選擇,這款柔和色調的腕錶讓你沉浸在夏日之中。在3D蝴蝶圖案下,花卉層層疊疊地大膽綻放。採用鍍銀34毫米錶盤,Parma Violet皮革錶帶為腕錶帶來額外的色彩。

小動物系列

Olivia Burton的新款手錶除了有基本的花卉圖案之外,這次也把軟萌的小動物放進設計裡面,錶面部分畫上櫻花和灰色的兔兔圖案。這款甜美設計的腕錶以可愛的手繪兔子為中心。採用精緻的30mm Midi錶殼,醒目的銀色設計,飾有美麗的柔軟皮革錶帶。

這款可愛的Midi錶盤設計由倫敦的設計師親自手繪,展示了一隻超級甜蜜的貓咪,白色錶盤上飾有藍色蝴蝶,看起來簡單中又不失時髦感。裸色的柔軟純素錶帶配上鍍金錶盤,為貓咪愛好者提供完美的禮物。

這款38毫米白色錶盤腕錶為您的手腕帶來了藝術作品,手繪蜂鳥被花卉圖案包圍。採用玫瑰金鍍層錶殼,配上純素皮革Chalk Blue錶帶 - 非常適合日常穿著。

花卉系列

一款將永遠保存的花束,閃亮的金屬色Nude Sunray錶盤採用精緻而富有活力的花卉印花設計,飾有閃亮的鍍金錶殼,34毫米Demi合身款式,優雅的素皮革裸色錶帶。

這款的設計靈感源於花朵壓制工藝,採用壓花花卉印花的34毫米錶盤,表面飾有淡玫瑰金錶殼。 灰色皮革錶帶使這款手工腕錶成為完美的日常風格。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ASS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IU公司狠招趕絕黃牛黨 香港演唱會
 - 5 years ago
Brandy Melville 6月底正式登陸香港!
 - 5 years ago
萬寧獨賣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口腔護理系列
 - 5 years ago
可愛少女心爆炸! 超夢幻Little Twins Star X Furla 聯乘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排行榜 No.1竟然不是哈爾移動城堡
Yung - 5 years ago
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 全球首創香港情懷鐵皮玩具及大頭公仔系列可愛又實用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