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夏日「瑰」麗浪漫邂逅 與HABITŪ歡享屬於個人專屬的浪漫故事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夏日「瑰」麗浪漫邂逅 與HABITŪ歡享屬於個人專屬的浪漫故事
吃 Dining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浪漫 ~是通向每個女生內心深處的鎖匙,不止是愛情,生活上也可以很浪漫~例如一個靜好的下午享受MeTime,為好姐妹開浪漫的粉紅派對,或是身處於充滿文藝氣息的咖啡室,捧著香氣撲鼻的滿滿咖啡,享受著各式甜點的時光,浪漫也許意味著勇敢地放慢步調,吸一口氣,享受令人振奮平和寧靜時刻。浪漫之美,美於其啟發性與個性的共存,勇敢活出美好人生。

今個夏天,HABITŪ由即日起至9月15日誠意呈獻「Rosemantic 夏日『瑰』麗浪漫邂逅」,為妳和身訪的人準備充滿個性的浪漫體驗。推廣期間,HABITŪ caffè及HABITŪ table所有分店都染上一陣粉紅色,以粉紅玫瑰元素風格佈置,更在店舖加設「靈感心意牆」,客人凡惠顧Rosemantic All Day Tea Set 玫瑰仲夏午茶,將會獲得玫瑰花造型的心意卡,讓大家將心中浪漫靈感化為激勵訊息寫上心意卡,並貼上「靈感心意牆」為一眾浪漫主義者送上暖暖激勵。

為了鼓勵大家勇於分享心意,完成心意卡背面的迷宮小遊戲,更將獲得限量版Rosemantic花草系紋身貼紙乙張作為小禮物。店內散發著奢華女性氣質,同時獻上期間限定浪漫玫瑰主題餐單,激起妳的靈感邂逅屬於自己的夏日浪漫玫瑰。

「Rosemantic 夏日『瑰』麗浪漫邂逅」期間限定餐牌 踏上尋覓浪漫靈感之旅

 

象徵著「瑰」麗浪漫選擇的HABITŪ,顧客於HABITŪ caffè 及HABITŪ table將可以品嘗到全新推出的「Rosemantic 夏日『瑰』麗浪漫邂逅」期間限定餐牌,多款特色浪漫美饌為大家帶來活力,激勵大家邁步尋找個人專屬的浪漫靈感之旅。

焦糖玫瑰蘋果撻(單售港幣58元)

採用產自澳洲有「紅粉佳人」之稱的Pink Lady蘋果,配搭忌廉芝士吉士醬及牛油酥皮製成,誘發浪漫靈感彷如仲夏盛放玫瑰,一觸即發。

玫瑰仲夏堡堡(單售港幣148元, 2件玫瑰仲夏堡堡配薯條)

選用100% 來自澳洲優質牛肉漢堡扒入饌,加上白車打芝士及紅菜頭汁製成的夢幻粉色漢堡包,散發著濃厚童話式的浪漫情調。
 

HABITŪ table 獨家限定餐牌:

Rosemantic All Day Tea Set 玫瑰仲夏午茶(港幣248元)
三款指定玫瑰主題浪漫美食 配 兩款自選玫瑰主題手調飲品 

玫瑰芝士蛋糕(單售港幣52元)

玫瑰芝士蛋糕以玫瑰果醬為主調,加以忌廉白朱古力軟心製成慕斯芝士蛋糕,粉紅色調配以雲石紋理,帶出新時代女性柔中帶剛的特性。

今次HABITŪ table精心呈獻的「Rosemantic 夏日『瑰』麗浪漫邂逅」主打推介為全日供應的Rosemantic All Day Tea Set玫瑰仲夏午茶,讓大家與一眾閨蜜知己或「#MeTime」時刻享受悠閒節奏的下午茶時光,當中包括充滿浪漫情調雲石紋理的的玫瑰芝士蛋糕、散發夢幻童話粉色玫瑰仲夏堡堡、以及彷如仲夏盛放的焦糖玫瑰蘋果撻,另外配搭2款自選玫瑰主題飲品,讓妳與閨蜜們盡情放縱自己,尋找浪漫靈感之源。

除了Rosemantic All Day Tea Set,HABITŪ table更特別呈獻另外兩款單點甜品:

巴西莓果杯(港幣58元)

巴西莓果杯加入多種Superfood(超級食物),包括巴西莓、有機奇亞籽、杞子、麥片、椰絲、玫瑰花瓣、士多啤梨、香蕉及豆奶等,為妳提供滿滿能量激發靈感。

玫瑰乳酪班戟(港幣98元)

玫瑰乳酪班戟採用新鮮雜莓、玫瑰花瓣、希臘乳酪、士多啤梨雪糕及玫瑰士多啤梨果醬,為大家獻上充滿活力的浪漫氣息,為繁忙生活增添色彩。

有時為自己的信仰、身體著想,會放棄了許多浪漫的機會,在HABITŪ也可以來一杯Rosemantic Summer 手調飲品,除了特別採用豆奶代替牛奶,更選用低卡路里的甜菊糖。除此之外,飲品更加入不同Superfood,如巴西莓、羅勒籽及其他新鮮水果,為大家帶來更健康的選擇。

巴西莓玫瑰咖啡(熱飲)(售價港幣52元)

招牌玫瑰咖啡混入巴西莓、有機羅勒籽及豆奶,加上綿密輕柔泡沫,散發仲夏浪漫暖意。

備註:豆奶可因應客人口味改轉新鮮牛奶

巴西莓玫瑰咖啡凍(售價港幣58元)

特濃咖啡猶如熔岩般於杯內的自家製海藻果凍之間肆意流動,加上巴西莓、玫瑰花瓣及有機羅勒籽製成,充滿果味香甜的特濃咖啡配搭具嚼感的海藻果凍,激發浪漫靈感無限翻騰。

巴西莓玫瑰豆奶碎冰(售價港幣58元)

以新鮮紅桑莓蓉混入巴西莓,加入豆奶及碎冰沖製而成,最後加上玫瑰花瓣及有機羅勒籽,新鮮甜美雜莓果香配以充滿活力的冰涼豆奶沙冰,為妳提供源源不絕的仲夏能量,尋覓專屬浪漫享受。

備註:豆奶可因應客人口味改轉新鮮牛奶

巴西莓玫瑰冷泡咖啡(售價港幣58元)

充滿果香的巴西莓冷泡咖啡,再加上玫瑰芳香,最後加上玫瑰花瓣及有機羅勒籽,為冷泡咖啡帶來豐富層次的浪漫芳香味覺之旅。

巴西莓玫瑰冷泡茶(售價港幣58元)

冷泡茶以巴西莓、洛神花及茉莉花混合沖製,帶來清新口味,添上玫瑰花及羅勒籽,宛如身處歐洲享受西式下午茶悠閒時光。
 

「Rosemantic 夏日『瑰』麗浪漫邂逅」夢幻體驗

於推廣期內,HABITŪ更將推出「珍藏必備」限量主題精美飾物,當中包括Rosemantic皮革卡片套、夏日兩用袋、花草系紋身貼紙及玫瑰襟針,每一款精美飾物均散發出獨特浪漫氣息,送禮自用佳宜。

皮革卡片套(粉紅/灰色)
(港幣148元)

夏日兩用袋
(港幣168元)

花草系紋身貼紙
(港幣38元)

玫瑰襟針
(港幣38元)
 

 
 
 
 
 
 
 
 
 
 
 
 
 
 
 

A post shared by HABITŪ (@habituhongkong) on

除此之外,HABITŪ更特別於6月22日至8月18日期間,不定期舉辦一系列工作坊,當中包括咖啡寒天水晶製作、女性主義講座、花卉工作坊及迷你花瓶工作坊,與大家一同慶祝浪漫仲夏。立即行動,登入HABITŪ官方網站(https://www.habitu.com.hk) 報名參加工作坊,激發藏於大家心底的浪漫靈感。

凡於推廣期間,顧客於HABITŪ全線分店拍攝相關主題相片並上載至社交平台,標籤#RosemanticSummer將有機會獲得免費參加玫瑰咖啡凍工作坊名額乙個或Rosemantic 限量主題精美飾物。此外,HABITŪ更與The Practice Group攜手呈獻網上獻禮活動,被選中的參加者將可每月參加由The Practice Group贊助的瑜伽工作坊,立即登入www.habitu.com.hk 或追蹤HABITŪ官方Facebook或 Instagram帳號 (@habituhongkong) 獲取最新活動資訊。

HABITŪ更將於活動期間每兩星期挑選及分享知名女性的鼓舞人心故事,為大家送上鼓勵與靈感,敬請緊貼HABITŪ官方 Instagram帳號 (@habituhongkong)的最新動向。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林嘉欣繼續代言 聖安娜餅屋「金月奶黃月餅」
Y小編 - 4 years ago
日式串燒店Yakitori Birdie 空降中環 原始日式風味的雞串燒
Y小編 - 5 years ago
黃大仙神級花生醬蒸餃 沙縣小吃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