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好想抱住它睡覺!真人1:1比例的比卡超絕對是100分可愛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好想抱住它睡覺!真人1:1比例的比卡超絕對是100分可愛
熱 Trends  |  by Yung  |  4 years ago   

相信比卡超是不少人喜愛的卡通人物之一,2016年推出的《Pokémon GO》手機遊戲可是風靡全球,今年五月自從電影《名偵探皮卡丘》(Detective Pikachu)上映後,全球又再捲起寵物小精靈的熱潮啦。

雖然在一開始大家都接受不了真人版的比卡超,但「真人版」比卡超卻越看越可愛,毛茸茸的超Cute!

最近,日本的玩具品牌大廠萬代也推出了電影版的比卡超公仔,並且主打一比一的體型比例,身長約 40 公分,就連眼珠、虹膜都幾乎一模一樣,像極了電影版的比卡超。

而比卡超的手、耳朵、尾巴都能郁動,添了幾份靈氣和活潑呢!萬代官網目前已經開始預購,預計要到 12 月才開始出貨。不過1比1尺寸的比卡超售價 21,780 日圓,約港幣 1,558元,粉絲們願意購入嗎~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KiKi麵店(KiKi茶)」創意口味月餅載譽歸來
P编 - 2 years ago
7-Eleven x Sanrio characters 限量版立體公仔玻璃樽連珪藻土匙羮
Y小編 - 4 years ago
為懶惰的女孩們而設的移動式桌子?我也好想要喔!
Angela - 4 years ago
IG大熱休閒韓風網上實體店 有得睇有得試~
chiken - 4 years ago
完全是酒鬼的慾望!「真露燒酒牙膏」在睡夢中也有滿滿的酒香~
Yung - 4 years ago
鼠年賀年禮品美食合集 16/1更新
Suey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