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吃著熊本縣的聯乘漢堡 換取可愛的熊本熊限量精品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吃著熊本縣的聯乘漢堡 換取可愛的熊本熊限量精品
吃 Dining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熊本熊可說是最萌的地區大使之一,可愛的笑臉和搞笑的動作為他帶來一大班粉絲的喜愛,而熊本熊的故鄉熊本,是一個被山海圍繞、擁有豐富大自然的土地亦孕育出各種優質食材,而美味的麵包正是提升漢堡滋味的關鍵,這次MOS Burger香港與熊本縣再度攜手合作,於即日起至630期間全線品使用熊本縣米粉製軟包,同時首度推出限定吉列吞拿魚漢堡,兩大人氣吉祥物熊本熊摩斯先生更聯乘製作一系列香港限定精品,只要集齊5個印花即可免費換領其中一款

吉列吞拿魚漢堡 港幣$25 
(旺角THE FOREST分店 港幣$26)
※使用熊本縣產米粉製軟包

用炸鱈魚做的魚柳漢堡大家都見得多了,有沒有想過換成吞拿魚會帶來什麼化學作用呢?配合熊本縣產米粉製軟包,MOS香港團隊以吞拿魚入饌,研發出口感豊富的吉列吞拿魚漢堡。炸至金黃的吉列吞拿魚,外層香脆內裡鮮嫩多汁,肉質彈牙,散發濃郁海洋氣息,淋上惹味的秘製味噌生姜汁,進一步引出魚肉鮮香,再配以開胃檸檬他他醬和生菜,減輕炸物的油膩感,最後夾於鬆軟熊本縣產米粉製軟包,一次過帶來多重口感,絕對是魚迷必試之選!
「吉列吞拿魚漢堡」的供應日期由即日起至6月30日於全線MOS Burger及MOS Cafe分店發售。

吃了美味的熊本麵包,當然想要把胖胖的熊本熊部長帶回家了!這次MOS Burger就為大家帶來熊本熊的限定精品—IPhone套(iPhone XS Max、X/XS、XR型號適用)跟萌萌杯。超可愛的熊本熊乖乖跟你到處走~

每單一收據消費滿$50(折實後)即獲印花貼紙一個,於指定期間集齊5個印花即可免費換領其中一款MOS Burger X KUMAMON 精品。
印花派發及禮品換領日期:2019年6月上旬至2019年6月30日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而為慶祝是次合作,日籍街頭藝人Mr. Wally特別創作了日文主題「モスのマグロカツバーガー(摩斯的吉列吞拿魚漢堡),唱出對熊本食材和MOS Burger的熱愛,Mr. Wally更會穿上最新款的MOS Burger制服,巡迴各分店進行快閃Busking,向一眾朋友送上來自熊本的元氣正能量!

Mr. Wally X MOS Burger快閃Busking時間表

日期:2019年6月2日

時間

分店

地址

12:00~13:00

黃大仙中心店

黃大仙正德街103號黃大仙中心南館地下上層UG46號鋪

15:00~16:00

九龍灣淘大商場店

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花園2期淘大商場地下G189號鋪

18:00~19:00

大埔超級城店

大埔安邦路3號大埔超級城C區1樓537-538號舖

※表演時間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最新消息以「MOS Burger Hong Kong」Facebook專頁公佈為準。

除了熊本縣的聯乘,Mos Burger還加碼推出加入了墨西哥辣椒的「辣味摩斯漢堡」「辣味摩斯芝士漢堡」,在當地大受歡迎,並於本月正式加入香港MOS Burger主菜牌。在熱騰騰的香濃肉醬中加入微辣的墨西哥辣椒,令經典漢堡更開胃惹味,然後在份量十足的漢堡扒上塗上美式芥末與蛋黃醬,灑上切粒洋蔥並加入幼芝士,最後配上厚切鮮蕃茄,整體口感豐富中帶層次,萬眾矚目的「辣味摩斯漢堡」「辣味摩斯芝士漢堡」就此誕生,更同時提供單層和雙層漢堡扒兩個選擇,帶來雙倍滿足感。

辣味摩斯漢堡  單層:港幣$27 雙層:港幣$35

(旺角THE FOREST分店  單層:港幣$28 雙層:港幣$36)


辣味摩斯芝士漢堡 單層:港幣$29 雙層:港幣$37

(旺角THE FOREST分店  單層:港幣$30  雙層:港幣$38)

「BBQ醬摩斯漢堡」及「BBQ醬摩斯芝士漢堡」供應日期由即日起,於全港MOS Burger及MOS Cafe分店(淘大商場分店除外)發售。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日式串燒店Yakitori Birdie 空降中環 原始日式風味的雞串燒
Y小編 - 5 years ago
黃大仙神級花生醬蒸餃 沙縣小吃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