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瘦子養成術 3個習慣令你又瘦又美又健康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瘦子養成術 3個習慣令你又瘦又美又健康
型 Shape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又到了露腰的季節,你的減肥大計進度如何呢?看著身邊的人都默默的一個個瘦成一條閃電,明明大家都一起吃飯的你卻還是圓滾滾的怎麼辦~今天小編要來跟你說3個瘦子私藏的好習慣,讓你天天變瘦不痛苦喔!

#飲水習慣



正所謂女生是水造的,要美當然要喝水,那要怎樣喝才對呢?首先每天要喝2公升以上的水,而且不喝冷飲,最好喝暖水哦,以水排水才不會有水腫,更排出體內的毒素,不喝冷飲也可以避免蛋白消化酶流失,把脂肪積聚在小腹。想要做個無肚的美女,就要多多喝水啦!

#不吃宵夜

你知道嗎?宵夜內的調味料會導致隔天早上的水腫啊,而且會減慢新陳代謝,讓脂肪積聚在小腹!所以宵夜真的是肥胖的根源,可免則免啊~

#慢慢咀嚼


你可能會看見瘦瘦的人都愛吃東西,好像經常看見他們進食。但其實有可能是他們吃得慢而已,並不是真的吃得多啊。因為咀嚼越慢,反而會加快新陳代謝,而且大腦能有更多時間接收到「吃飽」的訊息,這樣便不會讓自己吃過多而攝取過多的熱量。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踢走惱人的肥肉! 高纖豆漿飲食術
Y小編 - 4 years ago
日女自創3分鐘喪叫減肥法 半年勁減32kg 效果超驚人!!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零食控福音! 樂天LOTTE推出「zero零糖零食」吃零食再也無負擔!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泳衣的季節要來了 「長胸」的食物給我來一打!
Y小編 - 5 years ago
胸部小 優點多 為自己的平胸感驕傲吧!
Angela - 4 years ago
日本百貨選用「大肚腩假人模型」展示衣服!網友大讚:夠真實!
CASS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