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渣男丈夫外遇反嫌妻胖 俄女心碎狂甩60公斤變女神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渣男丈夫外遇反嫌妻胖 俄女心碎狂甩60公斤變女神
勵 Story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有人說,減肥一定就要有目標、有動力。有的人是想穿上美美的衣服,有的人是為健康,而俄羅斯的一位媽媽,則是憑著對外遇丈夫的憤怒,怒減60公斤,反甩渣夫,大快人心。

Evgenia是一位著名的健身網紅,她的好身材令不少人羨慕,你有想過她竟然一度重達125公斤嗎?在今日的完美身材之下,有一個令人心酸的故事。Evgenia跟丈夫原本十分恩愛,在生下兒子後,因為食慾爆增,胖了很多,然後又懷上第二胎,在生完2個小朋友之後,她的體重升到127公斤,他的老公開始對她越來越差,甚至與舊愛外遇,被發現還反怪Evgenia太胖,令Evgenia瞬間崩潰!

Evgenia並沒有立即和丈夫分開,而是參加健身房的會員,天天報到,密集運動和健身,展開為期一年多的減重之旅。她戒掉了肥肉、炸土豆、香腸和甜點,只攝取蛋白質、礦物質和適量的碳水化合物。一年半後,Evgenia瘦到63公斤,全身上下肥肉變得結實又緊緻,豐滿上圍、火辣螞蟻腰及筆直美腿,身材簡直辣到噴火啊!

她的丈夫在Evgenia成功瘦下來之後,竟然想重新得到Evgenia的愛,對她十分殷勤。但Evgenia並不領情,她送了丈夫一張紀念照,就和丈夫提出離婚,小編只能說幹得太漂亮啦!

現在的Evgenia雖然要獨自撫養兩個孩子,但由於她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減肥心得和健身方法,不僅憑藉火辣身材成為網紅,也經常上節目分享自己的故事,「如果你想改變你的未來,就從現在開始,你的孩子、事業和任何事情,都沒有比你自己重要!」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超狂韓妹勁減48磅! 必學6個飲食好習慣 只始就跟肥肉說分手!
Y小編 - 4 years ago
變瘦不需要捱餓 7成飲食控制3成運動 微胖台妹變人魚線正妹
Y小編 - 5 years ago
誰說生了小孩就會變老變胖?林心如生完小孩一樣是個少女
Y小編 - 4 years ago
半年減10Kg! 李聖經靠呢幾招養成「易瘦體質」
Y小編 - 5 years ago
Jennie的減肥四大招 從肉肉的小可愛變成今天的名品身材
Y小編 - 4 years ago
GFRIEND忙內Umji出道以來減了9KG 分享自己瘦身的秘密!
Angela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