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改正這6個壞習慣 別把另一半推離自己啊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改正這6個壞習慣 別把另一半推離自己啊
蜜 Insight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在熱戀期過後,許多人都覺得男朋友沒有像以前一樣愛自己了,除了因為沒有了新鮮感,還有可能是你的習慣把自己的男人往外推,慢慢的他對你就越來越冷淡了。

#與異性玩得太過火

男人對自己的女人可是有非常高的佔有慾,在一起以後如果你還是不停的認識新的異性朋友,或是和異性玩得太過火,他們可是會生氣的,如果屢勸不聽的話,慢凡的他也就不愛你了。

#學會不良習慣

如果是本來就有的習慣,男人也就忍了。但如果在一齊才學會的不良嗜好,還沉迷進去,男人對你也就「敬而遠之」了。

#把男人看得太緊

有些女生喜歡把另一半吃得死死的,總愛管住男人,但其實你這麼做會讓男人對你越來越反感。

#髒亂

有誰會喜歡另一半是個髒亂的人呢?請你好好的收拾一下吧~

#不保養自己

許多女生在交往一段時間後就疏忽保養,可別忘記食色性也,注意一下自己的外表也是必須的。

#缺少交流

感情是需要交流的,如果你們兩個沒有交流,那麼你的感情就會非常的不穩定。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從音樂喜好聽出人的個性!
Angela - 4 years ago
妳最喜歡的《美少女戰士》角色反映出妳的內心世界!
Angela - 4 years ago
女子無才便是德?過晒時啦!「港女」搖身一變 成為企業家、賽⾞⼿?
CASS - 4 years ago
妳和男友牽手的方式會洩露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多好!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