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咖啡系髮色也有差 你喜歡拿鐵還是黑咖啡?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咖啡系髮色也有差 你喜歡拿鐵還是黑咖啡?
髮 Hair Style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天氣開始熱,又想要換個清爽的髮色,許多學生上班族在染髮的時候都偏愛咖啡色系,但其實咖啡色有千千百百種,你最喜歡那一種呢?

#黑咖啡

深咖色非常有氣質,也很顯白,是一般上班的最愛,顏色不挑人就是他最受歡迎之處。

#摩卡

摩卡色比較暖一點,也比黑咖啡色淺,不少年輕OL都愛摩卡髮色,不會太誇張又可以改變形象。

#卡布奇諾

卡布奇諾就更淺了,不過還是很顯白的顏色,而且這個髮色看上去人會比較年輕。

#拿鐵

拿鐵色帶有一點霧霧的,大多都需要漂淺的程序,這種髮色最近很受歡迎,不過需要化妝才可以喔,不然會很沒神!

#焦糖瑪奇朵

焦糖瑪奇朵就是最最最美的漸層啦,不得不說咖啡的漸層放在頭上真的超美的,不過底部要漂得很淺色,需要很好的照顧頭髮喔!

那一杯咖啡才是你的心頭好呢?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戴口罩耳朵不會痛的方法大公開
KK - 3 years ago
5組編髮拯救悶熱潮濕還綁不起來的中長髮
 - 6 years ago
剪壞頭髮有排先長返? 四種食物助你度過尷尬期
Coco - 5 years ago
頭髮乾燥? 超簡單牛油髮膜DIY
Y小編 - 4 years ago
頭髮已經好油卻犯懶唔想洗頭點算好?
 - 6 years ago
吹乾頭髮令髮絲毛躁? 記低4個要點養成柔順秀髮
Coco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