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男人愛你的5大証明 看看你的他有沒有做到這幾點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男人愛你的5大証明 看看你的他有沒有做到這幾點
蜜 Insight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你覺得你的男朋友/老公愛你嗎?有些人需要另一半的甜言蜜語、準時送禮去証明他真的愛自己,但並不曷所有男人都愛口甜言滑,會哄女孩子的。看看你的另一半有沒有對你做到以下5點,有時候他愛你,只是說不出口而已啦~

#眼神離不開你

都說眼睛是不會騙人的,他在向你表達感情的時候,會認真的看著你,絕對不會閃躲,他想讓你看到他堅定的眼神,那裡面有他對你的所有感情。

#他的朋友都認識你

男人的朋友圈子就是他們的全部,兄弟都認定的嫂子才是真愛啊~就算你沒有出席他們的聚會,他還是會常常提起你的,下次出去聽聽他們的朋友對你的了解,你就知道了。

#禮物不一定多,可送的都是精心挑的

不是人人都會經常買禮物給女朋友/老婆,可是看他們送的東西,就知道你在他心中有多種要,他會記住你的喜好,精心、有誠意的為你準備禮物。

#記住你說的每一句話

男人其實很怕話嘮的女人,可是偏偏女人天生愛說話,如果他有記住你說的每句話,他一定是把你放在心上,才會違反天性的~

#願意為了你改變自己


並不是說他要對你服從而改變自己,而是他們主動地為你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小至廁板要不要放下,大至戒煙戒酒,他越愛你就越會為你著想,改變自己令到2個人都過得更好。

不要再說你的另一半沒有說愛你了,好好感受一下他為你做的一切吧~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感情平淡? 5 種方式保持心動 記得要有Me time!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男人嘅浪漫!原來男仔鐘意女仔咁樣打扮~
Yung - 5 years ago
用膩了你的手機桌布了嗎?換上語錄桌布來提醒自己吧!
Yung - 5 years ago
有主見不隨波逐流 讓你變得更有魅力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