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2019夏日奶茶裸當道 由頭至腳都要裸!裸!裸!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2019夏日奶茶裸當道 由頭至腳都要裸!裸!裸!
潮 Fashion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奶茶裸今年春夏正發燒!溫柔又清爽的顏色非常百搭,頭髮、彩妝、穿搭、鞋包、指甲通通都要換上奶茶裸色,為你的夏日加入一點乾淨清爽的優雅吧!不止時尚百搭還非常能夠呈現好感度哦~

#頭髮

奶茶裸的髮色帶有一點透明感,讓人自帶仙氣感,令頭髮感覺不再厚重,女神必備。

雖然是屬於偏淺的髮色,看上去卻很乖巧,給人一種無害的氣質。

#彩妝

不少品牌今年都推出了奶茶裸色系的眼妝,乾淨而透亮的眼妝令人看上去乾淨無心機,自然無負擔的妝容更適合夏日喔~

相關圖片

YSL 奶茶色的圖片搜尋結果

唇色當然也要奶茶一下!像M.A.C、YSL等待大牌都紛紛推出奶茶色系的裸色唇妝系列,顯白又有氣質的唇妝真的超級仙~

#穿搭

2019 奶茶裸 連衣裙的圖片搜尋結果

想要一次換風格,最最最簡單的當然就是連衣系列啦~奶茶色系的連衣長裙真的都超有氣質,而且非常輕易就可上手喔!

相關圖片

整套的奶茶裸也是趨勢,相對比黑色的勁裝,溫柔的裸色更突顯女人的特質。

#鞋包

2019 奶茶裸 VANS的圖片搜尋結果

Vans的奶茶色相信讓不少文青女生竊喜不已吧,只是換個顏色,就把Vans的感覺變得超有氣質。

奶茶裸 尖頭鞋的圖片搜尋結果

奶茶裸的仙氣讓尖頭鞋的氣勢都變得溫柔了呢~

奶茶色的包包地很百搭,而且這個顏色不容易過時,是首置名牌包的好選擇。

#指甲

淨色就已經很美的,也顯得手白。

加一點花樣也非常有氣質,不會很浮誇。

你準備好要好好的「裸」一夏了嗎?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韓國CLUE x Frozen 2 魔雪奇緣聯名首飾系列 聖誕送禮必備!
CASS - 4 years ago
日眼鏡品牌Zoff 進駐屯門V City 玩味聯乘戴出東京時尚風格
Coco - 5 years ago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Coco - 4 years ago
找到你的命運之香! 韓國OPTATUM五行精品香水
Y小編 - 4 years ago
前所未有的奢華!CHANEL推出絕美「迷你包」系列 一次擁有4款經典包包!
Yung - 4 years ago
星戰迷必備!「Columbia x Star Wars TM 最新限量版」聯盟戰衣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